点镜微信管理系统(SCRM)获国家软件著作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5

广州微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保护中心审核,国家版权局考证。

  根据《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和《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办法》的规定,对点镜SCRM微信管理系统进行了知识产权认定登记,并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是一款赋能企业销售、保护客资、提升管理的数字化系统,拥有客户线索智能分发、销售工作全程分析以及各种销售报表一键统计等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提升销售的工作效率和客户转化率的同时保护企业的客户资源。”点镜微信管理系统负责人表示。

  广州微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国经集团。上海国经深耕互联网企业级应用服务市场20年,其业务范围覆盖多个领域,集中在企业级应用,包括企业级IM、云服务、ERP、CRM、搜索引擎营销等。集团代表产品有:腾讯企点(腾讯企业QQ、营销QQ)、搜狗推广、腾讯云、支付宝数字推广,森算Plus云营销、百度商业产品、ERP管理软件、励销CRM、爱客CRM、企业系统定制开发等服务。

  旗下多家公司覆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包括上海国经、上海云友、上海云司、广州泛德、广州超预、广州光合、深圳十力天成、深圳聚客友、深圳超预、广州微企,苏州润桥等十余家全资子公司。

  国经与多家互联网一线巨头公司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搜狗搜索全国核心运营中心,上海地区独家营销中心,今日头条全国行业运营中心9(教育&家居),腾讯企点核心经销商,企业微信ISV认证服务商,腾讯云金牌全国服务中心,支付宝数字推广平台核心服务商,品牌舆情与营销产品研发公司,是具有20年流量获客经验及企业级解决方案能力的互联网服务公司。

  国经对外投资同样集中在企业级应用领域,其中代表性的战略投资有上海七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企业智能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上海微问家(创新工厂领投,励销CRM)等。2008年起国经与腾讯在腾讯企业产品上达成深度合作,在华东与华南服务客户10万余家,终端用户达200多万。

  2019年起,国经成立广州微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微信管理和流量解决方案领域的系统研发,主力产品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致力于解决企业微信营销的管理难题。不到一年时间,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在企业微信会话存档领域服务客户数排名全国第一,是企业微信官方推荐品牌。

  此次证书的获得是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自主研发创新及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一大突破,意味着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在企业微信管理服务能力上得到了权威的认可,标志着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在软件研发领域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未来,国经的技术团队,将持续加大技术投入,只为给客户带去更优质的服务。只要您有需求,点镜微信管理系统(点镜SCRM)均能为您提供行业领先水平的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