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武科技入选湖南移动5G消息试点合作伙伴 共探5G消息发展与落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6

近日,玄武科技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服务经验,在多家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正式入选成为湖南移动5G消息CSP试点合作伙伴之一,这意味着玄武科技成为了首批可以与运营商在5G领域开启合作的企业,标志着玄武科技将在5G消息领域联合运营商,开启全新的合作篇章。双方将致力于5G消息应用场景的探索与落地,推进5G行业消息业务拓展,加快完成5G时代数字化转型。

据悉,作为5G消息的践行者,玄武科技精耕通信行业20年,拥有千家十亿级客户的服务经验,在深入洞察行业客户核心需求后,玄武科技的“5G消息多媒体平台”与“ICC融合通信中台”,共同构建了业内首家基于多媒体消息渠道的集成平台群。

“5G消息多媒体平台” 能为客户提供基于5G的全方位云通信服务,不但集成了MaaP消息、Native消息、Chatbot、智能短信四大核心功能,更提供了H5场景制作、智能表单组建、游戏化运营裂变等社交化运营玩法,多渠道触达的消息能力插件,以及导流转化校验等增值服务,打造获客→活客→导流→转化的完整生态闭环。

玄武科技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布局5G消息服务,在深入洞察各行各业的应用需求之后,完成了银行、物流、餐饮、电商、云游戏、视频、媒体、政务、音乐、出行等多个垂直行业的5G消息应用开发,具备了5G消息服务提供能力,成为了5G消息生态的构建者和应用服务践行者。

作为一家全联接的营销&服务云公司,玄武科技本次入选成为湖南移动5G消息CSP试点合作伙伴,是湖南移动对于玄武科技实力的认可。在此鼓舞下,玄武科技将全力发挥技术资源和行业经验相得益彰的独特优势,聚焦于5G消息的探索和创新,为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5G应用场景和产品能力,为湖南移动5G消息生态注入更多新活力,让5G真正赋能未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