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户外广告新格局,京东营销360“京屏果”发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大造升势 2020京东广告营销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现场,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技术委员会主席、商业提升事业部总裁颜伟鹏博士发布京东营销360全渠道流量覆盖、全场景用户打通、用户运营运营模型三项升级举措,并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邵京平,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新通路事业部总裁郑宏彦,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商业提升事业部全渠道广告业务负责人石立权共同正式启动京东营销360旗下全渠道线下场景营销品牌——京屏果。

京东营销360旗下全渠道线下场景营销品牌“京屏果"正式发布

户外广告作为最古老的、也是最与时俱进的广告形式,在每个历史阶段,都扮演着重要的传播角色。在当下这个数字化营销新时代,依托京东的技术和数据优势,京东营销360推出了线下投放精准化、场景媒介整合化、营销追踪链路化的全渠道线下场景营销品牌京屏果。

线下全场景覆盖 打造全渠道线下营销新势力

峰会现场颜伟鹏介绍,京屏果整合了社区、办公、出行、商超、生活服务五大场景资源,拥有超400万的户外媒体资源总数。借助京东的技术与数据优势,京屏果在广告投放前可进行充分的人群洞察,根据人群浓度选择适合品牌投放的资源点位,帮助广告主告别户外广告盲投时代。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技术委员会主席、商业提升事业部总裁颜伟鹏博士

运用京东DMP系统超700个基础用户标签,京屏果可根据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习惯、喜好,结合不同场景画像及媒介特征,轻松组合可帮助广告主实现基于京东生态大数据的人群策略定制。”

在广告营销服务中,京屏果利用大数据锁定目标受众,利用LBS定向传播,精准触达。可根据用户多样化的需求、习惯、喜好,结合不同场景画像及媒介特征,定制化地进行创意内容推送。

京屏果还全面接入京东数坊,广告主可以查询投放效果,了解目标人群心智流转情况,判断消费者所处行为阶段及4A人群转化效能,对曝光人群进行再运营。提供数十个维度的数据分析,并将对应品牌资产进行有机沉淀,让户外广告效果可监测、可沉淀、可复用。从媒体到数据,从投前圈人选点到投后品牌资产沉淀,有效解决广告主在户外广告投放中的痛点与顾虑。

360°服务客户实现全场景营销共振

京屏果上线以来,已帮助多家品牌实现了全渠道流量的增长。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商业提升事业部全渠道广告业务负责人石立权在现场为大家分享了 “特仑苏超级宠粉日”全渠道营销案例。

7月16-26日“特仑苏超级宠粉日”活动期间,特仑苏携手京东营销360以丰富的全渠道媒体资源储备为核心,用户数据分析、资源组合以及《向往的生活》综艺IP权益承接为战略,通过京东超市、京东七鲜、京东新通路和京东到家等渠道联动,助力特仑苏实现线上线下全场景营销共振,实现流量提升、GMV提升和会员量提升的三赢目标。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商业提升事业部全渠道广告业务负责人石立权

石立权表示,该案例是京东营销360全渠道、全场景、全链路整合一体化营销推广模式的成功尝试,凭借站内外优质流量、线上线下强大的资源储备、以及技术和数据生态的协同优势,打破传统营销模式局限性,开辟特仑苏品牌品效营销的绝佳路径。

京屏果充分打通线上电商、线下零售、户外广告等多个领域之间的天然壁垒,成为户外广告的开拓者与领航员。京东11.11大促即将拉开帷幕,凭借京东营销360强大的数据赋能、海量的媒体资源优势以及众多战略伙伴的支持,期待京屏果可以成为改变世界的“第四颗苹果”,为电商营销开辟新渠道,为品牌营销探索新路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