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资APP激活:造车新势力三兄弟Q3业绩亮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6

新游资APP激活消息,新游资APP激活报道,昨日(14日)美股收盘,道指跌0.58%,纳指跌0.8%,标普500指数跌0.66%,在美股三大股指连续两日下跌的状况下,新能源汽车股却逆市大涨!

在我国三大新能源造车新势力中,蔚来汽车暴跌22.57%,收报26.50美圆,站上了历史高位,市值直接飙升到357.46亿美圆,为初始上市时的4倍之多;理想汽车涨幅为6.95%,收报20.78美圆,目前总市值为173.79亿美圆;小鹏汽车涨幅为12.27%,收报22.05美圆,总市值为162.00亿美圆。

但是,高涨的股价背后,离不开良好的业绩支撑和资本的看涨心情。

第三季度托付量突飞猛进

十月初,三家公司披露了自家的九月业绩。固然第三季度的财报还没有发布,但是从各自的汽车托付量状况来看,几家造车新势力都获得了不错的成果。

老大哥蔚来汽车照旧抢先,9月一共托付量了4708辆汽车,创下了月度新纪录,同比增长133.2%。第三季度一共托付了12,206辆汽车,同比增长154.3%。

2020年第三季度,理想的汽车托付量到达8,660辆,同比增长31.1%。而9月则托付了3,504辆理想ONES。相比拟于第一季度2,896台的托付量和第二季度6,604台的托付量,能够说第三季度有了质的飞跃。

小鹏汽车在9月同样创下了月度新纪录,共托付了3,478 台车,比 8 月份增长了31%,同比增长145%。其中包括2,573辆P7和905 辆G3汽车。2020年第三季度,小鹏共托付了8,578款智能电动汽车,包括6,210辆P7和2,368辆G3,同比增长266%。

值得留意的是,固然小鹏今年上半年仅托付整车5499台,这一数量仅是理想汽车上半年托付数量的1/2,和蔚来汽车托付量的1/3。但是在今年 6 月下旬,小鹏开端大范围托付 P7,P7车型作为新造车三巨头中目前独一一款量产轿车车型,给小鹏带来了一定的竞争优势。截至2020年9月30日,累计托付了6,535辆P7。

综合今年前三季度的托付量来看,蔚来汽车在前三季度累计托付26,375台,同比增长113.7%。理想托付量为18,160台,小鹏为14,007台。

资本与评级机构的看好

造车新势力“三兄弟”作为互联网和高科技汽车开展方向的代表,在中国有良好的市场环境和销售业绩,特别是遭到高端金领人群的喜爱,自然是受资本的追捧。

蔚来汽车上半年与合肥政府相关融资已逐步落地,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账面现金储藏金额高达112亿元钱,短期内已无现金流风险。而理想汽车在7月底顺利完成美股IPO,胜利融资超11亿美圆,加上公司6月底完成的超5亿美圆融资,公司资金储藏同样雄厚。

而小鹏汽车则在8月宣布完成近8亿美圆C+轮融资,其中包括卡塔尔主权基金等的3亿美圆融资,以及Aspex、Coatue、高瓴资本和红杉中国等的5亿美圆融资。加上今年8月份曾经在美上市,短期同样没有太多的资金压力。

就在本周三,花旗剖析师Jeff Chung将蔚来汽车的股票评级从“中性”升至“买入”,目的价从18.1美圆升至33.2美圆,此前他进步了对该公司托付量和利润率的预期,以及该股票的估值乘数。摩根大通剖析师则将蔚来目的价上调至华尔街新高40美圆。

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现状

三家造车新势力业绩喜人的背后,反映了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消费活泼度的提振;而此次股价的提升,也离不开整体市场环境和政策的支持。

依据10月1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产销数据,9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双双超越13万辆,环比和同比均呈大幅增长,分别到达13.6万辆和13.8万辆,环比增长28.9%和26.2%,同比增长48.0%和67.7%。数据显现,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仍是新能源汽车市场主力产品,当月产销量都有大幅增长,增幅超越整个汽车行业的增长速度。

除了消费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上升之外,政策的发布也为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和开展带来了诸多便利和支持。2020年10月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经过《新能源汽车产业开展规划》,标明要加大关键技术攻关,鼓舞车用操作系统、动力电池等开发创新,鼓舞增强新能源汽车范畴国际协作和政策支持等。而在今年4月,财政部还发文将新能源汽车推行应用财政补贴政策施行期限延长至2022年底。

由此看来,凭仗着各股东风,新能源汽车的开展的确令人等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