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年轻人画笔下不一样的姜子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6

电影《姜子牙》正在热映,无论是剧情还是美术、音乐等均受到了年轻人的广泛讨论。而致力于娱乐社交的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更是联合电影《姜子牙》发起创意绘画活动,让年轻人通过画笔秀出脑洞,结识同好。

这个假期,玩吧联合电影《姜子牙》发起创意活动,以“姜子牙陪你过小长假”为主题,让年轻人用画笔描绘出电影主人公度过假期的场景。一战封神的姜子牙与可爱傲娇的四不相成为了本次活动中更受欢迎的影视形象,经典的太公钓鱼场景也成了“出镜率”更高的温馨场面。在脑洞大开的年轻人笔下,主人公们纷纷过上了国庆与中秋,给这部假期上映的动画电影,增添了不少烟火气与亲切感。在话题中,还有不少玩吧用户通过语音和文字等形式,致敬姜子牙打破信仰、重塑信仰的精神,勇敢的表达自己内心向往。

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结合平台互动社区、互动游戏等多种娱乐场景,通过与知名艺人、影视作品、综艺节目等联合发起创意活动,让用户通过画笔、语言与互动表达自己,用作品结识同好,在大展身手的同时找到更多知交好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