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互联网以最快速度赚够十万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10-18

普通的我们,每天过着普通人的生活,每天重复着固定的工作,每月上缴着房贷车贷保险,支出着固定的水电费、物业费、吃住穿行。每天如拼命三郎一般勤勤恳恳的付出,只为能在单位加个薪,升个职。

不料公司的效益一年不如一年,尤其今天还碰上这波疫情,公司运营更是难上加难。很多公司面临倒闭和破产,没有破产的也在大量的裁员。加薪?升职?比母猪上树还难!看着自己越来越干瘪的钱包,内心越来越焦虑。

焦虑到有人一上来微信就私信问我:童话,如果我没钱,也没资源,没人脉,只有一个人,如何在互联网以最快速度赚够十万?

这样问我,真的有点为难我,用三言两语要把这个问题给你解答清楚,我想我做不到,至少也得是几大千的文字才能把这个答案讲解清楚。还好,你问的是如何在互联网以最快速度赚够十万,而不是百万,千万,还算比较接地气,没有太浮夸。赚十万在童话看来,也就十天左右就能完成的一个小目标,所以,基于粉丝问道的这个问题,今天专门写一篇文章来做解答。

经过再三分析,我觉得有两个方向,是容易最快达到大家的期望和要求的。第一位的应该就是知识付费项目。即知识付费网课分销项目。

属于虚拟资源项目下面的一个分支项目,满足虚拟资源项目的所有优势,完全零成本,无需压货囤货,卖出去的收益就是纯利润。而且操作也简单,没有太大技术难度。如果依附于一个平台,甚至可以做到全自动售卖,无需人工和客服。很多人都以为只有淘宝,京东,拼多多这样的平台才能做到自动销售,自动发货,其实这也只是冰山一角,我们大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售卖平台,完全不用依附于其他大平台,看他们的脸色度日。

第二个方向,可以快速达到大家的目标和期望的非暴利产品莫属。其实暴利产品,成本也很低,但是行业标价高,卖出一单纯利都在好几百以上甚至上千。但暴利产品需要精准流量来源,拥有精准流量就拥有高转化率,哪怕你一天只来5-10个流量,成交2个,也能轻松日赚千元左右。

所以,你跟我说,你没有人脉,资源,只有一个独人儿,如何在互联网以最快速度赚够十万,那就只能靠才华和执行力了。要么靠高价值的知识售卖来赚钱,要么靠高价值的暴利产品售卖来赚钱。

要让人家心甘情愿买你的东西,是不是一上去就强行做成交动作呢?我想,不管是你,还是我,我们都非常反感一件事,那就是直接动不动一上来就推广自己产品的行为。首先,我们对这个人不了解,其次我们对他的产品也不熟悉,上来就一顿夸夸其谈,我们多半会认为这人是骗子,毫不犹豫地掉头就走。线下是这样,线上同样是这个道理。

做销售,就好比捕猎一样,你是直接冲上去和猎物搏杀,还是事先设置好陷阱和诱饵,等待猎物自动上钩,哪种成功率更高,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经常有人跟我说,有流量来了,但是却不付费,那是因为你太着急了,不知道其实成交是一个过程,也是有前提的,先是吸引他的注意力来加你,然后是通过朋友圈或者一些活动让他产生兴趣,慢慢建立信任,你再循循善诱,最后才会达成购买行为。

客户不是傻瓜,尤其那些对高价值知识买单,为高利润产品买单的客户,人家能付得出来这么多票子,自身本来就是高智商高能力的象征。不会轻而易举相信并且为一个东西买单。和他们达成交易,本来就是对他们完成一次从怀疑到相信这样一个复杂的心理建设过程。不管你是做什么的,都需要去帮助客户完成心理上的这样一种过渡和转折。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大家用手机的频率远远高于电脑,而微信是现在大家用得最多又相对封闭的最好的私域流量池。所以,我们要把微信当成销售的主战场。

针对微信这个主战场,我们要严格按照以下几点来做销售框架:

(1、选择一款暴利产品;2、精准引流;3、打造有魔力的朋友圈;

4、解决信任问题;5、打造高转化自动成交系统。)

1、选择暴利产品

很多人喜欢选择薄利多销的产品,但是说实话,这条路上赚到钱的人很少,至少我认识的人中没几个做到的。真正赚到钱的,都是那些做高利润产品的人。比如知识付费网课项目,变现的方式很多,可以单独卖课,也可以卖会员,招代理,还可以招聘站长,那真正赚钱快,利润高的是哪个呢,肯定是站长。同样的引流操作,一个月招一个站长的收入抵过你招好几个代理,好几十个会员,几百节单独课程,哪个更划算,更节省人力物力成本,答案显而易见。还是那句老话,挖矿的人很多,如果这个时候你再去挖矿,竞争太激烈,为何不去卖水卖铲子给这些挖矿的人呢?同样是产品,哪个竞争更小,哪个赚得更多,大家不会算账吗?

每次童话选择并推出一个项目前,都会先把所有变现方式和渠道测试一遍,最终找到最能赚钱的一条路径,那些赚小钱的可以直接PASS,之后进行放大操作,看下在放大操作的情况下,利润是不是成倍增加的,如果是,那就果断选择高利润产品,薄利多销的就砍掉。毕竟你的精力有限,能把一块做大做强就很不错了。

2、精准引流

我经常看到一些大咖在朋友圈晒图,一看他们的微信待添加好友,几十个上百个,我的天,先不说这些图是不是P的,即使你真的有这么多流量,能保证都是精准流量吗?做高利润暴利产品必须保证来的都是精准流量,泛流量是很难被转化的。大多是白嫖族。引来一个精准流量,后期的持续购买价值远超过100个泛流量带来的价值。

不管你用哪种精准引流方法,一定要坚持下去,哪怕每天只有几个流量,也能成交一两个。大家要重质量而不是数量。

3、打造有魔力的朋友圈

人家之所以会加你微信,肯定是对你有一点兴趣的,大多数人来了后,首先都会去翻看你的历史朋友圈。如果看到你的朋友圈也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并没有多少可以值得学习和关注的地方,你想他还会继续看下去吗?

打造一个有魔力的朋友圈,让人有一种禁不住想一直往下点的欲望,就表示你基本上达到了打造魔力朋友圈的要求。你们自己前期没有这些资源,所以复制和搬运是最有效的解决办法。

4、解决信任问题

这个问题就有点高深了。讲明白也不容易。一个人是否信任你其实是他的潜意识来决定的。

信任是一种感觉,说不明道不白,如果问你,你为什么信任他,你会找出一堆理由,但其实从哲学和心理学上来说,不是因为这些理由你才相信他,而是你已经信任了他,给自己找了个信任他的理由而已。

这样说,不知大家能明白不,不明白也没关系,我想说的是,潜意识是可以被控制的,潜意识营销,是营销的又一至高境界,掌握了潜意识营销,对方会不知不觉的给你付费,虽然听起来有点玄乎,但这确实是真的。很多心理学哲学上都对这个观点做过阐述。

5、打造高转化自动成交系统

只要你把以上几点都做到位了,自动转化系统也就基本搭建完成。客户来了,三言两语即可成交,甚至有些连基本咨询都没有,直接付款,这种就是自动成交,有的直接去你的售卖平台,一声不吭的就付款,平台再自动发货给对方,这也叫自动成交。

虽然这些产品确实能达到你的预期,但也是建立在你认真执行和操作的前提下,不然以上一切假设都只能是一堆毫无意义数字,一场空想而已,你说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