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分钟充满4000mAh!小米首发80瓦无线秒充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1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苹果官方宣布iPhone12不会随机附送充电器和耳机,而且电池容量和续航也被吐槽。小米之前也发布没有充电器附送是一个灾难。

今日,小米在充电速度上又一次“打脸”了苹果。小米首发80瓦无线秒充,仅隔两个月,便超过小米10至尊纪念版创下的50瓦量产纪录。

根据小米官方的测试,小米80瓦无线秒充,4000mAh电池8分钟就能充一半,19分钟就能充满,已经十分接近市面上最快的有线快充。这一速度,也打破了全球手机无线充电纪录。

如今,小米的80瓦无线秒充,将无线充电带入一个全新的台阶,比绝大多数手机的有线充电都要快。

横向对比的话,华为P40 Pro+支持40瓦快充快充,一加8 Pro支持30瓦无线快充,而iPhone 12仅支持15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