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陪伴更久一些:耐威克“专宠专用”,为宠物提供营养和健康呵护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9

据《2019年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达到2024亿元。随着科学养宠观念不断深入,越来越多企业瞄准“宠物经济”市场,尤其是“宠粮市场”。作为宠物健康时尚生活的倡导品牌,耐威克早在2007年就进入宠粮赛道,凭借高品质宠粮及“专宠专用”的产品理念成为宠物主人购粮首选。

《2019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宠物食品消费(主粮、零食、保健品)在整个宠物消费结构中占比达61.4%,规模超过1200亿元。以前,宠物主关注宠物是否吃饱,认为给宠物吃得多就是好,很多人觉得“平时喂得多狗狗身上肉多,吃得胖乎乎的挺好看。”但“吃得多”就是“吃得好”吗?

当下,独居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他们会把更多的情感投入到宠物身上,除了让宠物“吃饱”之外,还有“吃好”的需求。随着养宠人群消费观念改变,消费力提升,作为刚需的宠物主粮产品日益向健康、多元、个性化靠拢。从市场来看,目前宠粮市场除了传统宠粮以外,出现了针对不同宠物品种的健康、安全天然粮。作为宠粮行业的头部企业,耐威克在数年之前就提出“专宠专用”的产品理念,公司宠物营养学家和工艺大师精心研发并累计了丰富的宠物粮配方, 针对不同的品种、体型、年龄及生理阶段的犬猫提供特定的营养和美食方案,帮助不同种类的犬猫保持活力健康状况。

从市场反馈来看,相比普通宠粮,宠物主比较接受耐威克“专宠专用”的产品,认为耐威克的宠粮产品更加细化,增加了产品的适口性、安全性以及营养价值,性价比很高。目前,耐威克推出了贵宾犬、比熊犬、金毛、拉布拉多等多犬种专用的全价幼/成犬全价狗粮及针对针对猫咪完美体态、健康体态等问题的猫粮产品;除此之外,耐威克还推出了宠物零食、宠物医疗驱虫产品、宠物用品等全品类产品,致力于让宠物更健康、健美及寿命延长。

虽然国内宠物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但是不少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国内宠物市场还处在市场培育阶段。于此同时,中国的宠物已经呈现老龄化趋势。随着宠物逐渐衰老、市场不断被教化,越来越多人意识到,要让宠物陪伴自己更久一些,保证它的健康是第一位,从而更加青睐选择品质宠粮。坚持“专宠专用”理念,以高品质产品为宠物提供营养和健康呵护的耐威克品牌的出现,正满足了广大宠物主的这一需求,受到宠物主的好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