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 科技盛会落幕,维格智数获“2020年度最具革命性技术创新产品大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9

10月13日,在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暨人工智能高峰论坛中,来自深圳维格智数科技公司(以下简称维格智数)的维格表(vika.cn)获得「2020年度最具革命性技术创新产品大奖」。

图源:STC小蛮腰科技大会

作为全球知名的专业科技盛会,小蛮腰科技大会由IDG亚洲(IDG Asia)旗下IDG World Expo Ltd发起并承办,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和企业界人士的一致肯定,2017-2019连续三年被写进广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以「无限♾可能!(Intelligence Everywhere·Imagine Endless)」为主题,立足新基建大潮下,产业智能化步伐不断加快的时代背景,基于人工智能、信息科技和移动互联网平台,云集国内外科学技术厂商、专业人士、科研技构和企业用户进行前沿技术交流,推动各种移动应用软件和智能硬件在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内的广泛使用,加速人工智能时代的全面来临。

2020小蛮腰科技大会中,特设Canton Tower the Best奖项,奖励科技界的厂商、服务商和杰出的企业家代表在2019年为产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维格智数自主研发的产品:维格表(vika.cn)——支持API的新一代团队数据协作神器,获得「2020年度最具革命性技术创新产品大奖」。

在本次大会上,维格智数联合创始人兼COO李广宇,在关于企业数字化的主题演讲中提出:员工的系统依从性,是企业数字化的最后100米死亡关。

无论公司采购多少SaaS系统,还是每年花费千万成本搭建内部管理系统,最终在实际执行上,员工还是掏出Excel来处理各种业务数据的分析和汇报。加上既有系统的Excel导进导出,使得数字资产零散混乱,效率低下。其本质是工具的问题 ,传统SaaS无法实现Excel般的易用灵活性,而Excel无法达到传统SaaS带来的业务规范性。

而这正是公司核心产品「维格表」 通过革新性的产品设计,所能解决的事情——帮助企业打通数字化最后100米路障,让企业集中精力聚焦业务本身。

图源:STC小蛮腰科技大会

维格表(vika.cn)是新一代团队数据协作与项目管理工具,将可视化数据库、电子表格、实时在线协同、低代码技术四合为一,将传统的SaaS软件简化到像Office/Excel一样易用,帮助数字化时代的企业打造革新性的数字化平台。 让企业高效率管理数据、实时协作,实现一切业务数据化、一切数据业务化,低成本、高价值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维格表拥有比Excel更易操作的界面,却更加强大,在企业协作、数据结构、整理、分析、API等方面优势明显。使用维格表,无需复杂代码研发,一名普通文员也能快速实现业务自动化。

像乐高一样具备可无门槛搭建、 可个性化定制 的维格表,功能强大,兼具项目管理、流程协作、文档存储等多项功能 ,在使用场景上异常丰富,涵盖了:项目管理、客户管理、组织创新、门店管理、API数据管理等1000多个应用场景。

例如,企业可以用维格表来搭建CRM客户管理系统,与市场、客户触达、财会业务整合在一起,同时联动多个部门,实现高效协作。搭配神奇关联、神奇引用、个性化视图、多级权限管理、文件智能收纳、多功能文档库等功能,可以说,vika维格表正在重塑企业的「数字化」协作生态。

维格表在致力于打造好看、好用、好玩的新一代数据协作工具的同时,也正在定义下一代数字工作平台。

本次获得「2020年度最具革命性技术创新产品大奖」 ,展现了在新基建大潮背景下,维格表作为产业智能化进程中极具前瞻性的新型数据协作工具,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潜力和市场认同。

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 vika.cn

即可马上登录

关注「维格星球」 公众号

回复关键字「vika」

即可获取您的专属邀请码

限时免费公测中 ,欢迎移步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