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出圈的“电商大战”,苏宁SN战队成功晋级全球四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9

一年一度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一直都是属于游戏玩家的狂欢,然而今年的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却有了火出圈的味道,因为在今年总决赛上,苏宁易购旗下的SN战队与京东旗下的JDG战队成了晋级四强的对手。

俗话说,同行是冤家,双方毫不掩饰的的火药味引来了大批的围观群众。因为苏宁易购与京东的logo,有网友调侃这场“电商大战”是狮子与狗的对决。

不成想,一语成谶。这场万众期待的“电商大战”还真成就苏宁易购SN战队雄狮之名。除了第一场比赛,JDG艰难获胜之外,后三场比赛就是SN战队花式碾压,JDG再无还手之力。直落三盘后,苏宁易购SN战队成为首支晋级四强的LPL(中国大陆赛区)战队。

LOL赛场上的“电商大战”结束了,而苏宁易购与京东之间的双十一大战其实才刚刚开始。旗开得胜的苏宁易购当即就宣布,投入一个亿的福利券和1000个免单名额,让所有苏宁用户一起来为SN战队庆祝胜利。

电商的补贴大战,一家上场,另外一家肯定立马跟进。不过这回京东怕是难了,想破头也想不到跟进的理由了。不过对于京东来说,更难的还在后面。要是SN战队成功拿下总冠军,到时候,面对携冠军之势的苏宁易购,京东想好对策了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