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短视频超级变现班,100%纯干货,30天玩“赚”抖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9

抖音短视频形势利好,吸金不断 2018年抖音一则“永兴坊摔碗酒”的短视频,使西安一跃成为网红城市,拉动了整个城市的旅游业;

2019年抖音带货达人牛肉哥登上抖音直播种草排行榜首位,双11当天自营电商全网成交额3450万元;

2020年,居然之家规模化直播带货,日均引导订单数超3600笔;罗永浩直播带货直播3小时交易额超1.1亿元;董明珠3小时带货3.1亿;抖音美妆达人李佳琦抖音直播5个半小时带货353万,以及无数草根达人,谱写了逆袭的神话……抖音短视频直播可谓吸金不断。

在5G新时代的浪潮下,视频电商站在新的风口!抖音官方最近数据显示平台日活4亿,每天产生信息流量达到数百亿量级,抖音是当之无愧的全民0门槛的流量入口。流量在哪里,机会就在哪里。

或许你已经洞察了抖音(短视频)的强大流量市场,却不知道怎么入局?想布局抖音号,但不知道如何获取精准粉丝?懂得基本视频制作,却不会创意拍摄制作内容?抖音号已经有粉丝,但不知如何变现?

这个人人都在“抖音”的时代,如何有效玩“赚”抖音实现短视频变现?需要经过系统全面的培训提升。

什么样的课程才是适合我们的呢?

快来看!!!

新华互联网科技开设“抖音短视频超级变现班”

0基础教学

30天解决上述问题!

80余个抖音引流硬核课程:

新华互联网科技“抖音短视频超级变现班”通过线上视频教学+线上直播+案例教学+线上答疑全方位学习,打造网红“带货王”。为了保证学生的学习效果,新华互联网科技选择专业的直播场地,并邀请多位行业名师全程指导授课。课程内容涵盖:抖音直播入门指南、最强养号技巧、如何用手机拍出一部大片、镜头下的表现力、发布实操及运营、混剪技术应用实操、小白到大神的剪辑技巧、如何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抖音直播变现、抖音企业店铺运营、商品橱窗变现带货等80余个干货教程。

所有课堂全部采用直播实操案例演练,0基础循序渐进地教学,学生在掌握技巧的同时,还可享受新华互联网科技提供的中国 TOP 直播电商严选资源,无论是国产百货,还是国际品牌,均可享受渠道价格,学生可以一边学习,一边带货受益。

30天,教会你直播短视频带货新玩法:

教会你“秀”——把自己经营成粉丝向往的样子是最好的经营技巧

教会你“拍”——未来是超级个体时代、视觉盛宴

教会你“打扮”——形象市值、网红模特摆拍、演讲与演说

教会你“交流”——段视频热门技巧、性格色彩读心术

教你会“打造”-----构建粉丝群体、塑造视觉语言、成就流量蓝海、打造红遍全网的个人 IP,孵化变现的商业价值 。

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抓住把握成为网红的绝佳契机,你就是下一个“李佳琦”和“薇娅”! 名额和商机 都不会等人!新华抖音短视频超级变现班限招30人,不限学历和基础,感兴趣的人群皆可报名。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希望收割抖音流量红利的你,赶紧抓住机会,登陆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官方网站报名吧!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专业职业规划师为你提供更多帮助【在线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