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匹电竞黑马诞生!苏宁战队击溃京东战队,成功挺进4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晚,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1/4决赛第二天对决结束,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旗下电子竞技俱乐部SN战队与京东旗下的JDG战队的对局。

两个电商巨头之间的较量,双十一的电商大战在即,两个巨头在电竞赛场上进行首轮切磋。虽然对局中,SN战队在第一局的对战中失利,但是他们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反倒愈战愈勇在接下来的对战中奋起反击,最终以3:1的总比分成功将JDG战队击溃。成功晋级半决赛,并成为了第一支晋级四强的LPL(中国大陆赛区)战队。

这激动人心的战局仿佛向人们暗示着什么,许多网友戏称,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电商大战中,苏宁易购势必会击溃京东,在众多电商中脱颖而出,在电商大战中再创辉煌。

尽管沉浸在成功的喜悦之中,苏宁易购不忘初心,始终心系一直支持自己的用户,与用户共享喜悦。为了庆祝晋级四强,苏宁易购将全网发放一亿福利券,抽1000个免单大奖,让广大用户一同沐浴胜利的荣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