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引流 红包裂变玩法操作教程

来源:半夜鸡叫博客 时间:2020-10-20

微信是一个很大的流量池,很多玩法去引流效果也不错,微信红包裂变引流的确是一个很不错的玩法,首先就是利用了红包来吸引了用户做你的任务,其次通过裂变能让用户把你拉进更大的流量池,从而你可以再进行第二次的裂变。

那么下面将具体讲一下微信红包裂变引流该怎么操作,首先就是寻找积累种子用户群体,这种启动流量可以直接找亲朋好友,或者一些常交流的群,广告比较少的就比较好。那么可以直接发广告说拉我进群,一块钱一个群。这样肯定会有不少人拉你进群的,如果还想效果更大的话就可以增加红包金额来裂变,这样你就可以有不少群了。

那么接下来我们就重复这个红包裂变的步骤就行了,等到有一个数量还不错的基础数量群之后就可以去分类筛选一下,宝妈群,闲聊群,地区群等等,如果某个分类下有50个群以上,我们就可以去跟同行换群了,这个换群是免费的,对等数量换群。

那么这类换群资源怎么找呢,首先就是从最简单的途径去找,就是qq群搜索,可以找到有很多群,其次就是贴吧去寻找。

那么你有50个群,别人有50个群,交换了,你就有100个群了,那么你就可以继续的跟别人互换。等你再到达一个数量的时候你就可以甚至去操作卖群了,一元一个群是很正常的行情价,完全可以做到低成本换到大量的流量池。那么关于红包裂变引流的玩法教程更进一步的玩法就是裂变好友,那么之前说到让别人拉你进群,拉你进群肯定要加你好友是不是,所以你也积累了这一部分好友的流量。

那么我们可以再发布红包裂变的任务,就是自己做好文案,就是大概让做过拉群任务的好友去截图一下跟你的交易记录,并且配上文案说拉群就能赚钱,加下面这个微信xxxx,让用户发布到朋友圈,佣金给个3-5块就行了,记得让用户保留几个小时并且分组全部人可见再支付佣金。

好了今天关于微信红包裂变引流玩法教程就分享到这里,以后会更新更多关于微信裂变引流的方法。

来源:半夜鸡叫博客

出处:https://www.banyejijiao.com/post/36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