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学习机选哪款?来体验一下讯飞智能学习机指学功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0

小学生该不该买学习机?小学生学习机该如何选?在一些学习网站、论坛上,经常会看到家长在问这些问题。有不少教育专家表示,小学期间孩子接触的知识内容相对较少,要想让学习机真正发挥出作用,首先要激发出孩子的学习兴趣,这就需要学习机有着流畅的操控体验和趣味化的学习方式。在这些方面,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覆盖了小学到高中的K12学习阶段,带有的指学功能趣味十足,正好满足了小学生的学习需求,是真正帮助小学生学习的好帮手。

A.I.作答笔,流畅触控新体验

一款优秀的学习机首先要带来顺滑的操控体验。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学习机品牌,很多产品都配置了一款触控笔。不过不少家长和学生们反映,触控笔的操控体验并不理想,比如在输入一些汉字的时候,无法达到很好的识别,准确率和识别率都不高,更不用说是一些略微复杂的符号和英语了,在涂擦和修改效果方面更是不尽人意。这样的操控体验自然影响了孩子们使用学习机的兴趣,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作答笔则正好解决了这一行业难题。

通过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的A.I.作答笔,孩子们可以在学习机上进行流畅作答各种习题,还可以用来打草稿、作橡皮擦,不仅可以模拟真实书写效果,准确率也很高,对写入中英文以及数学公式和符号有着极高的识别率。由于该产品融合运用了A.I.科技,使得产品能够自动识别学生在输入时产生的各种错误并进行自动纠正,这样就完美地解决了学习机产品输入体验不理想的问题,也让这一学习机品牌获得广大小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A.I. 指读镜 哪儿不会指哪儿

与A.I. 作答笔相搭配的还有一款讯飞 A.I. 指读镜。孩子只需要将课本平铺在学习机前,课本中的内容可以通过 A.I. 指读镜反射完成扫描,学习机会自动显示出相应的教材内容,不管是英文还是中文都能够准确识别。孩子们可以通过这一操作完成课本点读、口语评测、翻译查词等功能。该功能与A.I.作答笔搭配,给孩子的学习提供了更多的方便。

为了让孩子们更高效,更趣味化的使用学习机,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还内置了一个“无所不能”的智能虚拟机器人“小飞”。孩子们可以通过与“小飞”进行对话,完成自动查资料、背课文、报听写、学单词、对诗词等二十多种操作,如同一个老师在随时指点教学,这样的操作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也让整个学习过程变得更加高效。

通过以上可以看出,不管是A.I. 作答笔、A.I. 指读镜还是智能机器人“小飞”,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都给孩子们带来了趣味高效的学习体验,可以让孩子们不知不觉沉浸在这样一个有趣的学习环境中,自觉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养成自主学习的好习惯,试问这样的一款智能高效的学习机,有哪位小朋友不喜欢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