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卡牌换尖货,小象优品"花花节"玩出新花样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0

双十一电商大战的氛围越来越浓。受十一黄金周消费复苏的影响,消费热情提振,各大电商平台对双11的预期和积极性也有所提高。10月中旬以来,天猫、京东、小象优品等平台率先发布双11整体活动方案,其中小象优品更是将活动上线时间定在10月14日,活动开始时间早于部分头部平台,在时间上抢占先机,成功吸引关注度,成为双11热门话题。

今年小象优品双11主题为"小象花花节",主题活动"花花卡"集卡换大牌尖货,意在主打偏重年轻消费群体热衷的大牌轻奢美妆品类的同时,营销方式也与其他平台有明显差异。从活动玩法来看,小象优品摒弃近年来各大电商平台惯用的参与游戏积分换礼券、抵扣金等玩法,将兑换的奖品从满减券、抵扣金直接升级为实物奖品,并且奖品全部为来自国际大牌旗下的轻奢尖货产品,从目前已发放的奖品中可看到有价值4000多元的戴森吸尘器、2990元的戴森吹风机、1500多元的SK2神仙水和价值2600元的海蓝之谜经典面霜。除此之外,在小象优品官微预告的即将上线的奖品还有来自潘多拉、香奈儿、迪奥、娇韵诗等多个国际一线大牌的当红产品,官网价格均在千元以上。

对于用户来说,实物奖品的吸引力要远远超过非实物奖品,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提高,分享力度和次数也超过其他活动。据悉,小象优品"花花卡"活动上线24小时内,就吸引了超过50万的用户参与活动,其中不乏有大量的新注册用户。

其次,小象优品打准了垂直领域的牌。自去年开始,小象优品逐渐在各大电商节崭露头角,取得不俗成绩,但相比于京东、苏宁易购等巨头平台仍有明显差距。在所有电商平台重点关注的双11盛会,如果与巨头平台一样将优惠覆盖全品类商品,显然小象优品并不占优势。因此小象优品在今年双11活动中将活动重心聚焦在美妆这个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品类上,打造出具有特色的美妆商品专场,汇集数百个国内外一线大牌上万个产品,将优惠力度集中在美妆品类,让用户在对比购买价格和其他平台报价时,能够切实感受到平台活动带来的巨大优惠力度。

小象优品运营负责人在发布活动时表示,今年双11小象优品将着重发力美妆品类,让双11回归"低价"核心,打造本次双11全网美妆大牌产品最低价格,全品比价考拉海购会员黑卡价格,并且有超过30%的活动商品价格将低于拼多多同款产品,将为消费者打造本届双11美妆产品第一选购平台。从目前小象优品发布的活动数据来看,这些"新花样"确实成功圈粉。随着双11临近,有更多平台上线双11活动,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小象优品能否继续保持热度,还需要时间验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