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名媛伪明星都是社会病 伊对专家:靠谱才幸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0

近日,两个与情感相关的话题冲上了热搜榜。

首先是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 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文章刷屏。“上海名媛群”的话题随之上了微博热搜。据媒体揭露,所谓的“名媛群”,本质上就是年轻女孩的奢侈品交流基地,以及结交金融巨子,留学海归,梦想钓金龟婿的地方。再之后就是一些新媒体爆料称,除了伪名媛群,还有真PUA群,很多男人靠购买一整套图片,打造自己高端精英,金融大佬的形象去骗财骗色。

然后是,关于老阿姨的爱情故事。江西赣州 61 岁黄女士恋上假“靳东”。据报道,自从年初以来,她开始沉迷于刷某款短视频app,声称要嫁给演员靳东,原因是“靳东”已向她表白,许诺送她 100 万元和一套房。 10 月 13 日,靳东工作室发布声明,表示“靳东”系列账号均非本人。当“假靳东”登上热搜之后,网友们惊讶地发现,原来她并不是一个人,在这类账号下有过不少情感真挚的留言,有人讲述着生活中遇到的种种不幸福,称在追星中感到温暖,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家长辈因为痴迷明星假账号而被骗的案例。这些假账户的目的,除了点亮红心和加关注,还有诱导粉丝们去买东西。

有网友说,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但是,并不是每一种生活方式都会让当事人真正幸福。这些幻想嫁给富人或者明星的人,各有各的原因,多数也值得我们同情,但是,本质上是对不劳而获的财富、名望、生活水准的渴望。或许也有成功的,但是,比起绝大多数的失败者,成功者不过是九牛一毛。

恋爱社交平台伊对App的专家认为,长久的感情不是付出与索取,而是相互成长、相互扶持。灰姑娘嫁王子、牛郎配织女的故事毕竟是传说。婚姻经济学认为,婚姻也是人们为了满足于本性并降低交易费用而实现效用最大化的一种组合形式,类似于企业的存在是为了要比市场交易节约交易成本。你在衡量对方给你带来的收益的同时,对方同样也在衡量你。而且这种相互衡量往往不仅仅在交友过程中,甚至伴随着以后的婚后生活。所以,通过营造虚假人设来获取感情是走不通的,即便一时得到了往往不会走得长久,生活最终会让每个人现出原形。所以,在价值观上,人格独立的人往往更能获得幸福感和减少诱惑的干扰。

伊对专家同时建议单身人士要通过正规的渠道交友、相亲。互联网技术的发达既为“伪明星”违法犯罪分子提供了掩护,也为真实了解一个人提供了可能。直接的视频连麦,就可以更加真实、全面地了解对方,而不至于被处理过的镜头欺骗。同时,两个决定真诚交往的人都要经历一个线上到线下的过程。通过现实中面对面的接触,一起共事,往往更能全方位地了解一个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