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纵横多元发展 促行业进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国内无人机行业在国家政策支持下不断涌现出专攻无人机领域的新型企业,面对与日俱增的紧张压力,成立于2010年的成都纵横为此制定出相应战略目标,让成都纵横在国人无人机领域不断发展的过程中能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成都纵横需要坚持技术研发创新,完善自主核心技术,屹立于行业中,成都纵横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研发,2017年至2019年期间,累计研发投入为4529.25万元,占最近三年累计营业收入43072.16万元比例的10.52%。经过多年的研发技术能力的积累和产品的实际运用,成都纵横拥有已授权专利共107项,其中包含18项发明专利、74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5项外观设计专利,同时已登记40项软件著作权。

成都纵横不仅致力于工业无人机的研发,还不断拓展主营业务,努力研发更多创新业务。成都纵横为客户提供无人机驾驶员执照培训服务,考核通过者将获得由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颁发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执照。2020年8月27日,成都纵横在郑州举办河南省高校无人机应用大会暨无人机专业建设创新论坛,在此次论坛上,成都纵横在与高校、无人机用人单位共同探讨高校无人机专业建设、发展方向、产教融合模式以及无人机行业应用,为“产学研一体化”打下基础。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国持有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驾驶证人数为1221人,由纵横股份无人机学院培训通过考试的人数为462人,占总人数的比例为37.84%。成都纵横也在不断探索服务领域,用无人机产品定义各种应用场景,使得工业无人机产品能进一步在测绘与地理信息、能源巡检、智慧安防、应急、智慧环保等领域发挥作用。

成都纵横将通过技术创新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并推动国内工业无人机领域,提供优质服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