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声APP成为青年社交首选,如何收获爱情和理想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我从来不想独身 却又预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晚婚》李宗盛

本故事来源于陌声APP。陌声APP成为青年社交首选,如何收获爱情和理想型?这个陌声APP里脱单男女的故事给你答案,双向奔赴的恋爱,才有意义。

一直很喜欢一句话:爱情是一场双向奔赴。

热播剧《请回答1988》,德善暗恋过善宇,也喜欢过正焕,可最后还是和阿泽在一起了。

因为唯独他,给了德善最明确的回应。

阿泽记得她初雪时的愿望:想要粉红色的手套;在她被相亲对象放鸽子后,放弃比赛陪她看演唱会;每次见面都用拥抱回应德善的微笑。

明目张胆的偏爱,遇上契合的灵魂,亲密关系就这么建立起来的。

我在陌声遇到世上唯一契合的灵魂!

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与昔日朋友渐行渐远已成事实。被动单身的人就是因为社交圈流出远大于流入,在工作生活两点一线、宅、圈子窄等原因的作用下,最终“剩”下。因此,社交圈的开源是认识新朋友,保持社交圈守恒,增加脱单几率的不二法门。

注册陌声APP的104天,清风认识了相隔0.4公里的椰子,在经历了一周的线上聊天后,两人坠入爱河,第一次线下见面就牵手成功。这段“网恋”经历,对于两人来说都是满满惊喜。

清风是个金融从业者,时间观念强,向来对投入产出比很看重。选择陌声作为“破圈神器”,是基于他理性分析了自己的生活、工作状态,结识符合择偶标准的异性概率很低,在社交软件上主动出击,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而椰子是个互联网白领,对于为什么使用陌声APP,她是这样说的:我一个人在上海,身边朋友很少,每天的工作都很忙,认识男生的机会就更少了。

这次闪电般的甜蜜相恋经历,两人津津乐道。“这个距离,出门丢个垃圾都可以碰到。我们是周日晚上匹配到的,聊的很欢,到了下一周的周六见面,清风穿着一件牛仔外套,我对能把牛仔外套穿得好看的男生都没有抵抗力,所以当天我就答应做他的女友了。”这是椰子眼中的清风。

“椰子是个很阳光的女生。还没有见面的时候,我就通过陌声APP动态了解到部分的她。她养了两只猫,喜欢咖啡会自己拉花,经常很有仪式感的做西式早餐,认真地摆盘然后在陌声动态里记录下来。见面后,发现她确实很可爱,知世故而不世故,热爱生活又保留了性格中的纯真。”这是清风眼中的椰子。

椰子陌声APP动态,配文:办公室置办的基础设施整个嗲嗲的早餐还是轻轻松松

一周相恋,彼此是心中的理想型,无论从外形到灵魂的芬芳,清风和椰子都享受着这段恋情,并且打算在今年年底走向婚姻。

六十耳顺李宗盛有一首歌《晚婚》,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

“身边有好多像我的人,生活也过的很安稳。我们拥有灿烂的天份,拥有自由的灵魂。”

“我从来不想独身,却有预感晚婚。我在等,世上唯一契合的灵魂。”

双向奔赴的恋爱,才有意义。在陌声APP保持守恒的社交圈,是我的脱单秘籍!无论距离多远,希望我们都能有跑向对方的热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