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Q3季度手机市场占比,华为第一,红米超越一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回顾马上就要过去的2020年,在鲁大师Q3季度报告手机处市场占比中,华为依然是最大的赢家,获得市场占比榜第一名。尽管最近一年来发生了很多国际事件影响到华为手机生产,但这都无法撼动华为在国内乃至全球的影响力,因为华为在大家心中一直都是一家伟大的企业。

据了解,截止目前为止,今年华为推出的主要机型有华为麦芒 9 5G、华为 P40、华为P40 Pro以及荣耀30S等系列手机。2020年华为发布了多款手机产品,覆盖了千元机到6000元以上的高端手机,几乎所有的价格段位都有覆盖,对于很多想要更换手机的粉丝来说,基本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手机型号。其中主要机型华为P40、P40 Pro等手机在第三方电商平台显示月销量均已达到了30万以上的销量成绩,未来这个数字远不止于这些,相信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涨。

众所周知,华为受到美国禁令的限制,从今年9月15日开始供应链受到影响,现有产能无法保证,会极大影响华为手机业务发展。据相关人士了解到,在过去的2020年第二季度手机销量排行榜中,华为仍然击败苹果、三星以及其他众多手机品牌,以180万部的优势战胜三星,占据全球出货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其他国产手机品牌,表现最突出的就是oppo了,占比接近华为,以16.02%占据榜单第二名,相比去年提升了不小。oppo在2020年也推出了一系列的手机产品,有Reon系列、K系列、Find系列等,价格覆盖千元到4000元以上不等的级别产品。其中比较热门的OPPO K7 、OPPO Reno 4 SE、OPPO A32等手机在第三方电商平台显示月均销量保持在上万的销量水平,而且好评率都在96%以上,这个成绩相对于之前来看还是进步很大的,也希望OPPO能带给大家更多更好的产品。

从此次鲁大师Q3季度报告手机市场占比榜单来看,红米的市场份额大幅上涨已经超越了一加手机。谁也没有想到,在竞争激烈的手机行业里,Redmi竟然在卢伟冰的带领下,取得了如此战绩。前段时间,红米宣布Redmi Note8系列全球销量超过了三千万台,一举成为销量最高的国产手机。

过去几年时间,Redmi让我们看到了很多惊喜,同时也可以预见,红米Note9系列、红米9系列应该会即将到来,相信红米将再一次为全世界人民提供质优价廉的智能手机,低价不等于低质,红米的每一款手机其实都是在保证实际体验的情况下,把价格做到更低,这也是为什么Redmi系列的中低端机型总是能够大卖的原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