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细品隐藏在手机里的 “删除陷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很多人认为删除掉和好友的聊天对话款就是安全的,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个方法就是属于眼不见心不烦的一种自我欺骗的心态。虽说这样的删除在一定的程度上面会损坏一定量的数据,但是大多数的数据还是不能完全损坏,也就是说存在被恢复出来的概率很大很大!那么我们的个人隐私就存在被窃取的概率很大。那么我们该怎样去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想要彻底删除我们手机中产生的数据,需要做些什么?都该注意那些?方法都有什么?下面我们带这以上问题,去给大家解决隐私保护的问题。

删除陷阱一:清理微信缓存

我们平时首选的删除方法肯定是删除掉好友的对话款,但是这样会存在很多的残留数据,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清理微信缓存的方法进行二次的清理。这样也是可以对想要删除的微信数据,进行一定程度上的销毁,但是需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方法存在于特定情况下,比如很着急的情况有人再查自己的微信数据,那么咱们是可以通过这个方法去及时补救。

但是我要再这里告诉大家的是,这个方法,只能说再一定程度上面可以阻止数据的恢复,不能达到百分之百的效果。

删除陷阱二:暴力手段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如果我们通过方法一感觉不是那么明显,自己也不放心。那么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暴力手段,那就是把手机砸掉或者扔掉!这个方法太简单了。但是让人感觉怎么有点掩耳盗铃的意思?而且直接把手机扔掉或者砸毁,手机内的所有照片等等也都随之没有。风险太大,损失太大!各位慎重。

推荐删除方法:专业技术彻底销毁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以上两种方法都是存在一定的弊端,并且数据数据的删除也达不到百分之百的效果。那么到底该怎么样,才能把微信记录彻底删除掉?

在这里我推荐大家使用“恢复大师”APP,这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处理软件,通过这个软件进行彻底删除,是任何第三方软件无法恢复的,效果可以达到百分之百的。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使用专业删除软件

苹果手机在应用商店内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就可以获取成功,安卓手机可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微信公众号,然后选择自己需要恢复的项目,进行提交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认真恢复大师的专属logo,以防假冒!如果还是不放心的可以直接访问官网链接www.huifudashi.net下载!

安卓手机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安卓手机也可以在应用宝搜索【恢复大师】APP下载,或者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进入APP或者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选项下单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删除最彻底?平时我们用的左滑删除,清空聊天记录,删除缓存的方式其实都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这些删除方式只是在一定程度上给后续恢复造成了困难,但是只要稍微用一些技术手段,还是可以恢复的,想要彻底删除不被恢复,专业删除方式必不可少。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