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信普惠:数字化赋能金融服务,平台始终保持稳健发展速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1

此前,国家相关部门曾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电视会议,指出各大金融机构应当加大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力度,从而维护金融市场稳定。友信普惠立即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号召,始终秉承平台助力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的理念,将数字化赋能金融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友信普惠成立于2011年,是友信金服旗下专业的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机构,长期以来,企业始终秉承着“尊重每一个你”的核心理念,凭借先进的金融科技能力和深耕普惠金融近十年的经验,致力于为城市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经营户等有小额经营性资金需求的群体,提供专业的小额普惠信贷金融信息服务。

在发展前行的过程中,友信普惠通过大数据挖掘的方式,衡量小微企业主个人信用,以小微企业主及个人为主要服务对象,依托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帮助小微企业快速获得纯信用小额融资服务。友信普惠此番举措和努力,帮助无数小微企业,顺利实现了数字化的转型和升级。

对于广大小微企业主,及个人用户而言,只需通过友信普惠APP,即可在线申请借款,简单便捷,十分省心,免去了不少麻烦。当用户通过友信普惠提交个人资料和信息之后,紧接着就进行人脸识别和面审,极大地提高了审批服务效率。相对于传统金融机构借款门槛高、审核慢的情况,友信普惠在这方面的优势可以说是十分明显了,所以才能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与青睐。

如今,友信普惠凭借先进的金融科技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业务覆盖全国百余城市,已经拥有一套完善、高效的线下服务体系,为有资金需求的小微客群提供帮助,助力其稳健发展。与此同时,友信普惠还与多家银行及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帮助客户获得大量的资金支持,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了力量。

运营9年来,友信普惠、累计为近100万用户提供高达800亿元的借款,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相信在未来,企业必然能够取得更多更好更快的发展,值得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