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攻略|希沃即将亮相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2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落地重庆,它的老朋友希沃也将带着满满的诚意亮相N1展区!这一次,希沃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希沃——用心保障教学应用常态化

教育2.0时代的来临,让希沃得以窥见未来教育的模样——远程课堂、电子作业、隔空互动……然而已经拥有了教育信息化工具的课堂,如何才能做到常态化应用?此次展会,希沃将从教师发展创新、基础教育保障、校园文化建设、“三个课堂”搭建等方面为您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希沃教师发展创新平台

希沃长期关注并提供教师成长服务,为教师提供信息化教学平台及专业培训服务,帮助老师真正实现学科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实现成长。

希沃基础教学保障平台

希沃拥有一套完整、好用、易用基础信息化教学应用工具,通过统一账号打通,将教育成果具像化、数字化,帮助实现基础教学应用常态化。

希沃校园文化展示平台

希沃校园文化展示平台通过提供多样化的校园屏显方案,打破传统文化宣传禁锢,将文化宣传变得动态、生动、多样化。

希沃“三个课堂”平台

希沃三个课堂应用管理平台,针对“专递课堂”、“名师课堂”、“名校网络课堂”进行建设,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在区域内或全国范围内共享。

1000+㎡的超大展区,任君体验

干货满满的环节,一项都不错过

没来现场也不怕,关注希沃官方公众号,扫码就能直播看展,精彩全程不间断。

双码一证在手,展会畅通无忧

为避免现场报名登记拥堵,可以提前做好预登记哦。

必备出行指南,畅行3D城市

温馨提示:近期为感冒频发时期,重庆气温起伏较大,记得多带衣物,做好防寒保暖。为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出行请务必戴好口罩。

展会精彩之余,体验魔幻山城

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希沃等待您的莅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