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家做淘宝客推广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搜客站 时间:2020-10-23

淘宝客推广有哪些误区 ?现在有很多朋友在做淘宝客推广,淘宝客推广也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在新手成为老手之前,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淘宝客推广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注意呢?

1:千万不要相信任何主动加你的淘客,说要帮你推广。这些淘客里,大多都是没有实力的淘客。真正有实力的淘客,从来不需要加人。

2:很多卖家朋友都看到过很多卖什么代理软件的广告等等,然后会问这类的东西靠不靠谱,有没有用。我只问你一句,微商有了解过吗?

3:很多淘客上来就让你低价亏钱的。千万不要轻易相信,这些往往只是为了骗你合作费而已。在做一个推广之前,首先要了解这个人有没有实力靠不靠谱。淘客圈里有专门的小黑板展示。你去搜索,都会有相关的介绍。

4:不要来不来就在淘宝客上面亏几万几万的,你先要清楚你会不会玩淘宝客,能不能赚回来。同时还要了解同行的情况。

5:推广的时候,需要冷静。有的产品,没办法快速起量,你越急越容易亏钱。有的产品怎么推也推不起来,就不要一直推了,换个产品,可能一下就做起来了。

6:找淘客推广的产品,不要随便降价,这样伤的不仅仅只是淘客,同时也是你的用户,最后的结果就是,淘客被不帮你推,你自己店铺也被自己做的很糟糕,很多差评。

7:不要把自己的用户数据随便给出去,这样可能会导致很多淘客用来短信以及一些其他方式来拉人,导致淘客反感。也不要在店铺里放加QQ,加群等小纸条,这些都会引起一些淘客的反感。

8:不要随便听信所谓的大牛,也不要盲目的相信所谓的软件平台等,能帮你一人同步,其他人也是一样的。淘客圈更多的认产品,而不是认人,要主打推,不是放。

最后给大家普及几个淘客术语:

采集群:即很多淘客推广的时候,不会一个一个找产品,一般会选择一些群的产品库,作为采集对象。

转单:一个淘客和你合作,他一个人是完不成那么多销量的,他需要把这个产品分享到很多淘客聚集的地方,让其他淘客帮你推广,这就是转单。很多人说,为什么淘客会收除了淘宝客佣金以外的其他费用,因为他不是一个人在帮你推,给你找了很多其他淘客推,而你自己找那么多淘客,需要时间。这个是简化了你自己找淘客过程。

直播:直播是指淘客提前预热以后,在某个时间段里一下产生几千到几万的爆发。但是不要盲目依靠直播,直播虽然起量快,但是权重也会略差。

以上就是淘宝客推广 的误区,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618.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