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透明工厂 旭辉工程质量树行业标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3

每年九月,是我国国家"质量月",自2018年起,旭辉便与国家质量月同步,启动工程质量月,秉承专业匠心的匠人精神,塑造并践行旭辉质量安全文化。针对业主最关注的房屋质量品质和美好栖居的需求, 2019年下半年,旭辉在"常态化工地开放"的基础上,借鉴制造业的先进经验和成果,首次在地产行业提出打造建筑业"透明工厂"的理念,再树行业标杆。

旭辉透明工厂是以"透明"实现对客户的"坦诚相待":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测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保证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透明";通过十二大体验让客户亲临现场,了解和监督自家房屋建造全过程,亲身体验"一砖一瓦"的精细施工、"一门一窗"的品质安装。2020年,旭辉将预计落地超40座透明工厂。

一直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是旭辉不变的初心。思考于产品设计,精益于工程建造,完美于暖心服务,旭辉追求的不只是工程质量,而是对客户360度全方位的细致关怀。以客户为中心,是旭辉承载理想与温度的坚持。正是这份坚持,才让旭辉不断地壮大,屹立二十载,历久弥新。

今年,站在二十年的新起点上,旭辉发布第七代产品——CIFI-7, CIFI-7再次打破城市人对家的想象,从彰显生活的态度到主动掌控赋能生活,为客户带来创造超出预期美好生活的"Special空间"、推动行业发展的"社区主题乐园"、打破行业壁垒的"操作系统",外加积攒正能量的"微笑ATM机社区",让旭辉产品留下时代的烙印。

在智慧家居方面,HUMAN健康生活2.0操作系统打破了品牌之间的局限,自购电器与交付配置的智能设施均可实现链接打通,模块内包含的6个功能场景模式,可以按作息进行配置,实现DIY生活场景,定制专属的生活模式;在社区交互方面,业主可通过该操作系统完成无接触归家、一键生成访客预约、共享设备预约等日常需求;在物业服务方面,该操作系统设有老幼单独出行提醒、芯选购物、缴费报修、贴心服务等功能,真正与社区物业智慧联动;在城市互联方面,该操作系统内置智能语音交互终端,可语音实现APP功能,同时内置儿童教育、视频通话、影音资源、智能场景回顾等,适应不同人群,实现全场景互联。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