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域名好还是新域名好 老域名有何优势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3

老域名和新域名有什么不同,老域名好还是新域名好,老域名的优势在哪里。

老域名有着老域名的优点,新域名也有着新域名的优点,老域名权重更高,可是危险性也高,新域名权重低,不过安全性更高,如果只是为了高权重而使用老域名,无疑是错误的决定,如果不是价值很高的老域名,完全没有使用的必要。

新域名也好,老域名也罢,都是为了满足SEO需求,我们只需明白一点,我们选择的是一个适合SEO的域名,而不是为了追求“老”或者“新”,老域名适合SEO就选择老域名,新域名适合SEO就选择新域名,“老”和“新”不是选择域名的主要标准。

有人曾提到过一个观点,可以先选择老域名进行过渡,再把老域名的权重通过301重定向转移到新域名,这不失为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不过、个人觉得有些不妥,域名和网站是绑定在一起的,如果后期更换域名,会对网站品牌发展造成影响。

总结:老域名和新域名没有谁好谁坏之分,适合的就是最好的。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399.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