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技术:不可逆性体现在哪里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3

什么是SEO的不可逆性?SEO的不可逆性对网站排名有着什么样的影响?

通过这篇文章,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了解SEO的不可逆性,尤其是想要学习SEO的新手,那么、什么是SEO的不可逆性呢?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我的博客关键词是“A”,后来改成了“B”,再后来又改成了“C”,改动两次以后,我又将关键词改回了“A”,按照常理而论,貌似没有多大问题。可是、殊不知在改动过程中已经产生了不可逆的问题,而且问题十分严重。

关键词从“A”改成“B”,从“B”改成“C”的时候,关键词A的权重已经降低、甚至消失了,就算后期改回了关键词A,这个关键词A已经不是之前的关键词A了。

做SEO一定要沉着冷静、有计划、有目标,重视SEO的不可逆性。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26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