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景降噪!OPPO Enco X正式发布,多种降噪模式任你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3

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中,我们时时刻刻都要面对外界的浮躁和喧嚣,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实属不易。基于这样的需求,降噪耳机应运而生。一部好的降噪耳机,能够帮助我们短暂的隔绝外界声音,为自己创造安静思考的空间。因此耳机的降噪表现也成为人们选择耳机时的重要标准。

近日,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期间正式发布了OPPO Enco X真无线降噪耳机。这款耳机由OPPO和国际顶级音响设备品牌丹拿联合打造,音质绝佳,不仅如此,它在降噪表现上颇具看点,能够满足我们在各种场景下对于降噪的需要。

首先,OPPO Enco X耳机搭载了高端双核数字蓝牙降噪芯片,支持双重主动降噪,最大降噪深度可达35分贝,而且还提供了强弱降噪模式调节,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的需要,选择强降噪、弱降噪、降噪关和通透模式四种降噪模式。比方说在公交、地铁、火车、飞机等噪音比较大的场所,我们可以调节到强降噪模式,享受更加清晰、纯粹的音乐,同时隔绝大部分的外界噪音。

而在办公室、茶馆等噪音比较小的室内场所,可以调节至弱降噪模式,这样既能营造安静的环境,也能平衡耳压,避免产生闷耳的不适感,带来更加舒服的佩戴体验。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切换至通透模式,接收外界的声音。如此一来,不需要摘下耳机也可以和别人正常交流。四种降噪模式加持,使OPPO Enco X覆盖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绝大部分场景。

除此之外,OPPO Enco X耳机在通话降噪上也有出色表现。OPPO Enco X耳机采用三麦克风的降噪方案,在耳机中内置了3颗高灵敏度麦克风,其中2个耳外麦克风能够准确识别人声,排除掉场景内的其他声音,只拾取用户说话的声音。而1个耳内麦克风则可以收取内耳道传导的语音,从而达到大幅削弱通话噪音的效果。也就是说有了OPPO Enco X耳机,用户即使是在商场、超市、大风天这种嘈杂的环境下接打电话,也可以让对方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声音。

综上来看,OPPO Enco X拥有四种降噪模式+三麦克风通话降噪,在降噪方面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是一款能hold住多场景降噪需求的无线耳机。除此之外,它还采用全新DBEE 3.0声学系统,并由丹拿首席声学专家Daniel Emonts参与调音,在音质方面也是做到了众多TWS耳机难以企及的高度。另外还有超长续航、防尘防水等亮点,可以说是一款综合实力相当强劲的产品。对于降噪、音质有要求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