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操分享:适合中小大型网站快速变现的方法五个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20-10-26

有些新手站长一直不明白网站如何变现,变现的方式不太好。大多数是因为兴趣或者职业去选择做一个网站,但是长时间不变现就会出现很多问题,服务器续费,OSS缓存等等一些网站成本就体现出来了,今天我就给大家说一下网站快速变现五个方法。来自于实操。

我比较直接哈,直接说方法吧,并且实践成功!

网站变现五个方法:

一,出租网站目录

这个方法总体来说,具体看出租的行业,正规企业新闻目录还可以其他比如医疗BC这些搜索引擎不友好的行业还是不要去出租了。有人会问我到哪里去找要租目录的客户?

1.网站上留下你的二级目录出租信息

2.去百度搜索:二级目录出租求购即可

实操分享:适合中小大型网站快速变现的方法五个

3.去QQ群里面搜索二级目录出租

实操分享:适合中小大型网站快速变现的方法五个

看完这些你应该知道如何去操作了吧,傻瓜式操作。

二,出售网站友情链接及软文

网站出售友情链接,多做几个站(权重1=3元)以此类推。不要问权重(1)怎么做,这个权重都做不上去不如回去老老实实工作。

权重不会做建议去看看我之前的一篇文章,如何快速提升网站权重?7年SEO从业经验给你谈快速上权重方法。

对于新手来说很好操作,一些老网站的友情链接一个月200块,一个月卖一两个就行了,建议不要超过35个友情链接,会被降权的。

新手可能会问谁会来买我的友情链接?渠道有哪些?

推荐几个方法:

1.百度去搜索友情链接出售

2.qq群去搜索友情链接买卖

三,淘客模式

你网站类型也可以不是产品相关的也可以操作,具体就是发文章带产品推荐别人下单后就会获得佣金。

四,做别人品牌词排名

这个方法很恶心但是变现很快,具体的方法如下:

搜索别人公司名称出来一大批黄页,排名好的别人就会来认领填写企业联系方式就收费。

还可以做单个词去排名出租给别人,比如拼多多拼团入口,这种词上首页后留下联系方式

广告主一个月就给你几千,他不香么?

目前这种网站很多,你需要做的是改变思维别人做公司品牌词,那你决定做什么行业词?

五,内容付费

你有很多原创想法思路找不到地方发布,那就去投稿。给自己网站设置付费专栏,付费投稿等等。

现在这个行业缺的不是钱,更多的是思维,流量。

别人一篇原创文章能得到几万人关注并且转发,可见内容多么重要,内容付费更多的是知识付费,信息付费,你掌握的技术,知识很多人不知道,这就是你的优质内容。

总结:广告联盟不推荐去操作,流量低收益也很低其实这些方法已经烂大街了,很多人也不会真的去操作并且见到收益,但是你如果不去了解那么你的思维只能退步。

本文原创作者:王听风  转载请保留作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