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淘金币活动流量的技巧

来源:三藏论坛 时间:2020-10-26

淘宝店通过开通淘金币的方式,为店铺引来了更多的流量,随着电商的发展,大家越发觉得淘金币的吸引力度不够了,淘宝网店代运营小编告诉大家,不是因为他的吸引力度不够了,而是大家没有利用好这种推广方式。

选对产品,利用适合的推广方式,然后结合后期的跟踪,淘金币的引流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网店代运营公司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淘宝网店代运营是怎么做的,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怎么为淘金币选择产品?

利用淘金币活动,能吸引到顾客的注意力,所以大家要利用好淘金币引流的功效,选择一些商品销量高、好评高并且转化率高的商品,这样才能更好的去增加活动的吸引力度。

2、怎么为参加淘金币的产品选择适合的推广方式?

一说到推广大家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直通车,那我们就先来说一下直通车。要想做好直通车的推广,大家要将宝贝的主图、标题、详情页以及关联销售都做好,这样才能让产品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就拿产品标题来说,在关键词的选择上是一个重点,大家可以选择热搜词,但是不能完全去依靠他,还要结合长尾关键词并加上产品属性去吸引顾客。在设置产品标题的时候,大家不要直接去复制同行的,要想获得消费者的喜爱,大家要去突出自己的产品特色卖点,这样才能引来精准的顾客。

直通车对产品图的要求也是很高的,在使用图片之前一定要做好测图,检测产品图是否受欢迎。详情页的作用就是对产品的详细介绍,他对转化率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有时候流量的流失就是从这一步开始的,要想留住顾客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宝贝详情页,详细的介绍出产品卖点,站在顾客的角度分析问题,将顾客关心的点都加进去。

关联销售能通过一个产品有效带动另一个产品的销量,在选择商品时不能选没有任何能力的商品,这样不仅不能带动其它商品,自己做起来都很难,热销商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怎么做好产品后期的跟踪?

大家不能将产品推广起来之后就什么都不管了,还要看后期的推广效果,查看是否产生了预期的流量,如果没有的话就要分析原因,针对问题做好数据优化,从而有效提升流量和商品转化率。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498&extra=page%3D2%26filter%3Dauthor%26orderby%3Ddateline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