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学童用“AI”,打造一款陪伴成长的智能学习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6

众所周知,AI智能正在掀起一场革命,随着当代人们技术的变强,曾经不可实现的事情变得可能了。比如将AI智能与学习桌结合起来,用智能化来改变孩子坐姿习惯。前不久,好学童上市了全球首款拥有全新交互体验的AI智能学习桌,引起无数消费者及业界人士热议。

从来没有这么羡慕过现在的孩子

在我小的时候,从来没想过写作业的桌子居然有一天可以变得这么智能!用语音就可以提醒不良坐姿,这在以前真是想都不敢想!

有研究表明,我国学生近视发病率居世界第二,人数居世界之首,整个中国近视眼人数高达4亿,其中青少年就占了2.7亿。孩子的近视问题成了大部分父母比较焦心的事情,这么想一想,我身边也有萌娃是近视眼,小小年纪就带着厚厚的镜片。

除了近视眼,驼背也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现在的小孩子作业可比我们那时候多多了,每天也是从早坐到晚,如果坐姿还不正确的话,那对于仪态的影响真的蛮大的。

都说堕落容易进步难,一旦孩子近视了驼背了,再想去矫正,那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现在是80、90后当爸妈的时代,这群爸妈对于小朋友要赢在起跑线上这件事特别重视,从小就对孩子的学习很上心。要想孩子心无旁骛地学习,身体健康是这届爸妈尤其关注的事。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长已经意识到儿童学习桌对孩子学习成长的重要性,市面上普遍的学习桌可以通过调节相应高度的桌椅,帮助小朋友改善良好坐姿习惯。随着5G、AI、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好学童基于"更懂教育的学习桌"为理念,对父母痛点的深入研究,在业界首创出AI智能学习桌,为现在的孩子们打造一种全新的儿童教育智能设备。

真假智能学习桌,擦亮眼睛看清楚

智能学习桌,顾名思义,就是在学习桌上搭载人工智能模块作为核心技术。

虽然市面上也有标榜自己是智能学习桌产品,但他们的"智能"真的可以解决孩子问题吗?装了个声控灯,就说可以预防孩子近视问题;配了个遥控器,就说可以远程操控,自动调整桌椅到合适高度……小编认为这应该叫电动学习桌,称不上智能。

什么叫人工智能?就是可以模拟人的某些思维过程和智能行为,如学习、推理、思考、规划等等。简单来说,人工智能就像我们的大脑一样,是可以处理一些比较复杂的事情的,越用也会越聪明。

相比人工智能在其他行业的成熟运用,智能学习桌的行业发展还在起步阶段。但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早在5年前就已经投入研发了。当时好学童品牌提出了"学习智能化"的概念,放到现在来看没什么新鲜的,但在5年前,人工智能远没有现在这么普及,那个时候就已经着眼智能学习桌的研究,可见好学童的战略眼光。

这5年来,好学童不断进行研发、迭代,对于将AI智能技术引入学习桌使用,使之更好解决孩子科学坐姿的养成态度从来没有改变过。本着真正解决儿童脊柱弯曲和近视问题,减轻父母的压力,才有了这款更懂孩子的AI智能学习桌。

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真正懂你的学习桌

为什么说其他智能学习桌不是真正的智能学习桌呢,因为它们没有学习能力。但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不一样,它自带"大脑"———好学童研发团队独创的坐姿AI算法"白泽",可以自己学习和思考。

像很多肉眼可能会忽略掉的坐姿问题,在这套算法面前都无所遁形。它的工作方法也很特别,通过内置索尼高感光成像芯片,可以实时读取孩子的坐姿,经过华为海思图像处理芯片对数据库中坐姿的图像收集整理后,"白泽"AI算法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得出结论,再用科大讯飞提供的语音技术及服务功能来提醒孩子改变不良坐姿。

这还不是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最厉害的地方,之所以称它自带"大脑",是因为它有自主学习的能力。

从家长买回家给孩子使用的那一刻开始,这款AI智能学习桌就一直在进行学习。除了可以当下立即提醒孩子错误坐姿外,随着使用时间的累积,AI算法可以掌握孩子的学习状态规律,通过这些数据的分析,得出这个小朋友的更细微的一些姿态判断,到底是正常动作还是坐姿不正确。俗话说就是越用越懂你。

特别贴心的是,家长们虽然不用亲自陪在孩子身边,但也不会因此错过孩子的任何时刻。好学童为家长们提供了配套小程序,可以在手机上查看小朋友学习和坐姿状况的照片和视频。以及坐姿健康数据报告,预知近视风险。

另外,家长们还可以录制自己专属的语音提醒哦!孩子一个人在家写作业,听到那句熟悉的"乖宝宝想要快快长大就要坐端正哦",感觉就像爸爸妈妈陪在身边一样。

你以为这些就够了吗?当然没有!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一直在不断突破自我!

除了上述功能,这款学习桌还可以和孩子语音对话!从简单的开关机、问天气,到复杂的查询单词、听儿歌、听音乐、听书、听课,它都能通过语音聊天的方式来做出反应。

不得不说,在研究学习桌这件事上,好学童是认真的!这款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不仅仅是家长的好帮手,更是孩子的好老师、好伙伴,是可以一直陪伴孩子成长的。

传统的学习方式正在慢慢被淘汰,有眼光的父母除了为孩子提供线上教育、学习机等,更应该为孩子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先进的学习环境,而好学童AI智能学习桌就是家长们急需的。

在人工智能、线上教育和5G发展的大势下,智能+儿童学习桌椅行业潜力巨大。随着消费升级大时代的来临,新一代家庭的育儿观念与以往大有不同,80、90后父母们一直在探索既轻松又安全可靠的育儿方式,而智能学习桌就是能实现这种育儿方式的手段之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