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商家可查询近15天内包裹的情况 小店后台上线包裹中心

来源:行行出状元 时间:2020-10-26

近年来,随着短视频在互联网大背景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高速发展,社交媒体已然成为当代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剂品。

抖音作为国内短视频巨头之一,在流量变现的大背景下,抖音小店应运而生,至此抖音用户可在开通抖音小店后进行产品销售,同时自媒体作者可通过在其平台发布优质内容来增加店铺曝光率。

据悉,为了帮助抖音商家更好地解决物流问题,平台现已上线包裹中心功能,路径:【抖音商家后台-物流】模块下。本功能商家可以查询近15天内发货的所有异常和即将异常的包裹,及时联系快递公司或消费者,跟进处理,提升消费者体验。下面就跟JA一起来看看吧。

异常运单数名词解释:

即将揽收超时:发货后18小时仍无物流信息更新,即 24小时>=(当前时间 - 发货时间) >= 18小时,无物流信息时,标注为“揽收异常”,标准状态为“即将揽收超时”。

揽收异常:发货后24小时无物流信息更新, 即(当前时间 - 发货时间)> 24小时无物流信息时,标注为“揽收异常”。

中转异常:货物已经发出,在途中或者某个站点超时未更新,收件地址内蒙、新疆、西藏、青海、宁夏、海南以上地区属于偏远地区,超72小时未更新物流;其他地区超48小时未更新属于物流中断。

签收异常:派送后24小时未签收(签收时间 - 派送时间>一天,派送后无签收记录)。

签收时间异常:签收时间为0:00-6:00时间段内。

来源:行行出状元(www.hhczy.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