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字讲透陌陌引流方法 引男女粉不愁

来源:峰子笔记 时间:2020-10-27

在网上商机无处不在,各行各业都能通过互联网创业,想要创业除了要有好项目好产品,另外最重要的是得有客户资源,在网络圈客源也被称为“粉丝”。

对于做产品的朋友来说,男粉和女粉是刚需,有的人做男性产品,就需要很多男粉,有的人做女性私护产品,反之也需要大量女粉,那么到底什么渠道可以长期引精准男女粉呢?

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可以长期引男女粉的平台—陌陌APP。陌陌属于一个社交APP,在这个平台里的粉丝类型以交友粉为主,而交友粉又分2种:1种是典型的色粉,另外1种属于需求性粉丝。

一般做交友粉引流的朋友都会用陌陌来引粉,同样我们要引产品顾客也可以引到一些精准的男女粉。

一、陌陌发布动态

通过陌陌发布的动态,可分为几种:拍摄短视频,上传图文,纯文字动态,点歌选唱,图集信息。

可以根据个人习惯每天发短视频或者发图文动态都可以,只是要注意一点,发动态的内容千万不能打任何广告,在前期等级低的时候容易封号,说到陌陌号等级,我们先得从账号完善开始入手。

二、账号完善及养号操作

在一开始定位陌陌号个人资料,首先需要考虑清楚到底引哪类粉丝,如果引男粉就把头像改成美女头像,如果想引女粉就把头像改成帅哥头像。

很简单的逻辑思维:女人爱帅哥,男人爱美女,当我们完善了个人资料后,以后建议不要去改,如果要引其他粉可以换个号操作,因为频繁修改资料会降低曝光和推荐。

这里我以引男粉为例,第一步我们去手机里下载一个陌陌APP,然后第二步就是填写个人资料。

在填资料的过程中,不但要完善个人资料也要加几张生活照做展示,这里注意图片可以放生活照,最好是化妆过的个人照片。

如果不想展示自己的照片,那就去微博,抖音,火山小视频及其他女性APP上去搜集这类生活照,同样的找帅哥照片也是同样的思路。

资料完善注意几点:

1、照片放8张。(编辑资料里最多可以加8张,提高权重)

2、个人介绍生活化。(不打擦边话题及营销广告)

3、越真实越好。

4、个性签名体现交友为目的。(先引粉,后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化)

一般个性签名可以写:诚心交友,认识我你不会后悔!

个性签名之所以这样写,主要突出一点:让对方认为我们是以交友为目的,而对我们而言这类粉可以变现2种方式,通过出交友粉变现,也可以通过朋友圈营销成为产品客户。

接着,当我们完善好了一系列资料后,就直接点击保存即可。同时还需要在设置功能里绑定一些第三方平台的账号,可以有效的防止陌陌号被盗,保障账号的安全问题。

如图所示:如果我们不去绑定手机号,设置登陆保护,这种情况下,账号的安全系数很低,同时对于陌陌平台来说,也是一个低等级的账号,绑定相关信息有助于账号权重提高,另外也会大大降低被封被限制的风险。

总结:以上8步操作是关于账号完善的详细操作,前期发布动态前必须要完成的准备工作。

养出高权重陌陌号的方法:

要想获得平台更多的推荐,养号操作必不可少,为什么要养号?简单的说就是为了提升账号活跃度,前期新号注册完善好个人资料,不要直接去发动态,先去附近群组加入一些热聊群。

这些群给我们推荐的都是当地的群,根据我们所在的城市,平台会给我们推荐在同城的群,在这些群又分几种:交友群,高端男女群,车友群等其他行业的群都有。

我们可以加入一些群去跟里面的好友聊天,跟不同的人交流几句话就可以,每天在一个群里聊几句可以认识一些陌生好友,能成为自己最开始的基础粉丝,混熟了自然会互加好友以及关注你。

除了加群聊天还可以通过找热门的直播间,在直播间里跟主播互动交流10分钟,并且关注+点赞+评论,这些步骤都需要去做。

如果你是一个有颜值的美女,也可以去热门话题里拍摄相关话题的短视频,直接帮你推荐到首页,可以带来非常多的粉丝关注。

说到这里,有的朋友会问,人家关注我陌陌号有什么用?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做,前期如果没粉丝,你发的动态曝光并不光,因为没基础粉丝没人看你动态。

要是有一定的基础粉丝的情况下,一发动态关注你账号的粉丝就能直接看到,很有可能去看你动态并且去点赞评论。

三、发布动态小技巧

当我们做好的以上2个要点,接下来进入正式运营阶段。

关于陌陌号如何发布动态,笔者总结几点发布小技巧:

1、以高颜值生活照+吸睛文案。

(例如:本人女,89年,征个婚,认真的,非诚勿扰。)

2、发布时间:上午7点-7点半,晚上8点-10点。(优先选晚上时间段发布)

3、去短视频平台找高颜值帅哥美女的小视频。(去水印+修改MD5值)

四、如何引流

在前面我说过陌陌在发布动态的过程中不能打广告,不然会被处罚甚至封号,正确的引流方法是通过私信引流,具体怎么做看下图。

在我们发布一些吸睛的图片+引导语后,大约在30分钟左右很快会有粉过来私信,当然类似这种粉多以色粉为主,这类粉很闲就喜欢找人聊天,所以私信你很想加你个人微信,私信引流的方式通过打谐音代替。

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聊太多跟他们,即使人家加了我们也不要立马通过,建议第二天去通过,显得我们比较忙,这样这些原本想闲聊的粉就会重视你,并且认真去看你微信朋友圈的动态,慢慢建立信任感后,自然能达到最终转化的效果。

好!以上就是我所带来的关于陌陌引流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帮到一些正在做引流和项目的朋友。

==本文完==

文章转自:峰子笔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