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出高质量的网站推广文章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7

高质量的文章从何而来,怎么才能写出高质量的文章。

想要写出高质量的文章,首先需要明白“什么样的文章才是高质量的文章”,高质量的文章是“用户”认为的高质量的文章,而不是我们认为的高质量的文章。

原创文章是高质量的文章吗?

原创文章代表的只是原创,代表不了质量,原创和高质量根本扯不上关系,正如原创产品未必就是高质量的产品,坚持原创是好事,可是愚昧的原创反而害了自己。

怎么写出备受欢迎的高质量的原创文章?

一、知道用户喜欢什么,提供用户喜欢的内容。

二、文章有中心思想,叙事清楚,有条理的文章。

三、掌握详尽的行业信息,唯有了解一样东西,才能淋漓尽致的描述出来。

四、主动思考,探索行业未知,用创新的眼光去写作。

SEO与实体行业一样,需要基础与能力,一个优秀的饭店,需要有好吃的饭菜,合理的价格,干净的卫生,还要有优质的服务。不了解一个产品,必定做不好SEO。

一个写作能力超群的人,能写出天花乱坠的文字,却描述不出真实的产品,一个了解产品的人,用朴实无华的文字,也会让用户看到产品本来的样子,感动用户。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58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