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计划最早于下周提交在港上市申请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27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快手计划最早于下周提交在港上市申请。

此前 10 月 22 日,有消息称快手公司确定赴港上市,估值约 500 亿美元,并已经确定了美银以及摩根士丹利为保荐人。对于上市的时间,快手公司上市团队的目标是赶在 2021 年第一季度挂牌,但是具体的时间表暂不清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快手相关人员一直在加班准备上市材料。

今年7月,快手官方发布的报告显示,自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3亿用户在快手发布作品,直播日活超1.7亿。报告还显示,快手游戏短视频日活已经超过9000万。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2019年快手总收入为500亿元左右,其中直播收入接近300亿元,游戏、电商等其他业务收入为几十亿元。

传闻中的短视频巨头快手和抖音都有寻求上市的动作,你更看好哪个短视频巨头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