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即将开幕 上海人工智能企业都准备了什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7

“我们将牢牢抓住这个机遇,通过体验展区向外界展示智能服务机器人产品,还原其在商用服务、智能广告、文件配送、智能消杀、移动信息中心等方面的无限可能。”谈及即将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本土人工智能企业擎朗智能创始人李通是说。

擎朗智能创始人李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背景下,进博会的如期举办继续彰显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决心,而擎朗也将在这关键时刻继续助力国内外抗疫,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无接触配送与智能消杀服务支持。

总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擎朗智能一直以来致力于围绕全球繁华商业背后的痛点与产业智能化趋势,研发全球领先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向全球餐饮、医疗、酒店、娱乐、零售、场馆、政务、商务办公、房地产、社区养老、银行、机场等场景,提供全新无人配送解决方案。今年,擎朗智能首次参加进博会。

以稳定、高效、实用的智能服务机器人为业务核心,擎朗智能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首创商用级室内定位导航系统,智能调度系统等。聚焦客户需求,擎朗智能已开发多款智能服务机器人产品,涵盖医疗机器人、导引机器人、无人配送机器人、酒店机器人等品类,并服务于全国近500个城市,以及美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比利时、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

围绕全球商业繁华背后的痛点与产业智能化趋势,擎朗智能建立第一条移动服务机器人量产产线、通过安全的机器人架构和全方位服务体系,为全球客户提供适合自身环境的全新智慧解决方案与品质服务。

李通告诉记者,届时在【公共卫生设备产品场景体验馆】就可以看到擎朗智能的数款明星产品——无人配送机器人T1、T5以及T6。作为首个在集中隔离点开启无接触配送的智能机器人服务商,擎朗无人配送机器人广受关注,被海内外数家媒体关注报道。

展望第三届进博会,李通表示对这届展会充满信心和期待,后疫情时代,擎朗智能始终坚持立足国内,服务全球,疫情期间紧急研发的擎朗消毒机器人已上岗北京、上海、苏州常州等地数家医院,如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并出口至美国、法国、英国、新加坡、菲律宾、意大利、多米尼加共和国、阿联酋等海外国家。他相信,疫情影响是暂时的,智能机器人等新技术助力下,全球经济将逐步焕发活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