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突破| MOKE新型社交即将震撼来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7

现今全球数字资产用户数量超过6800万,数字资产总市值接近2800亿美元,17年牛市阶段甚至是超过6000亿美元,数字资产市场潜力巨大,无论是软银孙正义、摩根大通还是Facebook,都希望能够在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这就很好理解为什么moke一定要做匿名社交了。

在目前聊天软件中,用户的群体属性和功能过于单一,没有形成有效的目前PT的用户群体和业务生态过于单一,没有筑成有效的行业壁垒,光靠细分市场的用户量是无法与其他已经成形的社交巨头竞争的,而且moke自带具有匿名和社交两大基因,这对切入加密货币的社交行业有天然的优势。行业内目前比较常见的做法基本上都是先从钱包工具切入,然后再在钱包的基础上做社区、社交和交易(担保交易和聚合交易),典型的像币信、比特派、币看等,都是通过金融属性切入的社交。

然而moke正在构建一个基于moke生态的加密货币新型社区。以后在平台上面还会上线各类泛金融产品、视频产品和直播类产品。未来公链的竞争必定是用户和落地应用的竞争,moke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但从moke团队各方面的准备以及布局来看,他们在以最小的成本来进行区块链行业的布局,在如今公链泛滥的区块链行业里面,这不失为是一个好方案。

未来,百亿航母即将启航,MOKE以小见大,从小处着眼,从B端出发,稳步发展,与全球数字资产应用与爱好者一起共创、共建、共享生态红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