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收官,决赛即将启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8

10月27日,第三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基地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四十余个项目通过线上遴选,成功进入复赛舞台,展现了新材料产业的广阔前景与独特魅力。

第三届“燕山杯”新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下,由北京石化新材料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房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共同承办;房山区相关委办局、 全国留创园联盟、北京新材料和新能源科技发展中心、首都科技条件平台房山工作站、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北京石墨烯产业创新中心、北京石化新材料产业联盟、北京化工学会、北京石墨烯技术研究院、中关村石墨烯产业联盟等多家单位提供支持。

由行业专家,创业导师,投资人,大企业产业负责人在内的15位专业评委组成的评审团,根据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战略性纳米材料、先进合成材料转性升级、新能源气体材料、先进新型显示材料、增材制造几个细分产业,分领域、有针对性的对本场参赛项目进行专业评审。

参赛团队在各方面都展示出了较高水平。成长过程不会总是一帆风顺,希望所有参赛项目不断积累资源、提高眼界,并在与同仁、专家和导师的交流中不断促进自身发展。

创新能力代表着中国未来的生产力。复赛脱颖而出的项目将进入11月3日的总决赛舞台,对大赛名次展开角逐,优胜项目代表将出席一场新材料领域盛会——2020京津冀石墨烯大会暨产业领袖峰会,由来自全国各地的新材料顶级专家共同见证。期待项目都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身到决赛中去,赛出好成绩,也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