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自媒体博客 自媒体博客的价值是什么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8

什么是自媒体博客?怎么做好自媒体博客?自媒体博客的价值是什么?

每个人眼中的自媒体博客都是不同的样子,一个域名,一个空间,组成一个个人博客,写点想写的,聊点想聊的,这也许就是大多人眼中的自媒体博客的样子。可是,这并不是自媒体该有的样子。那么,自媒体博客应该是什么样子,自媒体的本质又是什么。

个人认为自媒体的重中之重是拥有自己的独立观点,这里指的独立观点并不是随随便便的想法,而是保持独立思维且能引起共鸣的想法,你的想法未必是完全正确的,但绝对是独立的。为什么有的人很容易受人蛊惑,很容易上当受骗,因为这些人不能保持理性而独立的思维。

自媒体博客并不是一个域名,一个空间,敲敲键盘那么简单,自媒体是需要文化输出的,而能做到文化输出的自媒体寥寥无几,这也是为什么自媒体博客那么多,可是优秀的自媒体少之又少的原因所在,自媒体博客下限很低,谁都可以做,自媒体博客上限很高,能做好的很少。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275.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