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季度家电市场报告出炉,苏宁易购再度领跑家电全渠道第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9

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正式出炉。报告总结了家电市场在受疫情影响之后面对的诸多问题,也分析了现阶段下家电行业的发展趋势,后续发展潜力巨大。

其中三季度销售规模达到了1662.1亿元,而苏宁易购以23.3%的市场份额稳居家电全渠道第一。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一方面离不开苏宁易购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聚焦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得益于苏宁易购在近年以来线上线下并重发展,深度耕耘下沉市场。

家电领域中苏宁易购,地位已然不可撼动。早在2019年,苏宁易购突破发展桎梏,在全年家电市场销售规模中,就以占比22.8%的成绩远超京东、天猫,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龙头。进入2020年,受到疫情的影响,苏宁易购马上全方位布局,通过家电"开仓计划"、24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价保30天等一系列举措,以老大哥的姿态带领家电市场复苏,带动家电行业相关品牌崛起。

无论是已经过去的第一季度还是第二季度,苏宁易购持续蝉联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俨然成为家电市场中的"钉子户"。拥有强大的供应链、升级的服务和场景布局的苏宁易购,持续攻城拔寨,规模进一步扩大。2020上半年,苏宁易购依托线上线下全场景零售优势,以23.9%的市场份额占比稳居榜首,地位不可撼动。

在"服务"理念的作用下,苏宁易购已经在全国布局了超过7000家门店,全力服务过2亿下沉市场的用户,终究换来应有的回报。三季度以23.3%的市场份额稳居全渠道第一的成绩就是最好的明证。对于整体市场而言,尽管无法从苏宁易购手中争夺到第一的宝座,但是从苏宁易购的发展路径中,能为自身的发展提供相应的参考。

最近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再次亮剑,通过大额家电补贴券、升级换新、满千减百、行业坐标价、24期分期免息券等多重优惠福利持续刺激消费市场。能够预见,第四季度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的位置依然非苏宁易购莫属。

得消费者才能得天下,苏宁易购果然深谙此道,通过持续加码的优惠和不断延展的布局,已经给消费者留下了"买家电,上苏宁"的心智印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