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和网站服务器的区别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0-29

虚拟主机和服务器有什么区别,应该怎么选择,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的区别。

一、价格上的不同 ,虚拟主机比较便宜,服务器比较昂贵,虚拟主机的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之间,服务器的价格通常在千元以上,即使是便宜的服务器,也需要千元左右。

二、功能的不同 ,服务器的功能更加完善,虚拟主机的功能较少。

三、承载能力的不同 ,服务器的承载能力更强,更承受更大流量的访问,虚拟主机能承载的用户访问压力有限,尤其是比较便宜的虚拟空间,流量稍大就无法承受。

四、安全性的不同 ,虚拟主机是由一台服务器划分而成的多个空间,一台服务器可以划分为几十个虚拟空间,甚至几百个虚拟空间,虚拟空间的安全性远远低于服务器。

五、操作方式的不同 ,服务器操作难度相对较大,虚拟主机操作难度较低。

六、空间大小的区别 ,一台服务器至少有几十G的存储空间,而虚拟空间少则几百兆的存储空间,多则几个G的存储空间,与服务器相比,虚拟空间的容量少的可怜,虚拟空间只适合小型网站,比如个人博客,小型企业网站等。

总结:服务器有着更强大的功能,更大的存储空间,不过并非适合全部网站。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797.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