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明星与医护间的爱心桥梁 轻松集团云连线成创新公益范本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9

进入10月,世界范围内新冠疫情波澜再起。自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冲锋陷阵,日夜坚守岗位,守住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全民健康保障平台轻松筹,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创新,发起了轻松筹云连线公益活动,邀请热衷公益的明星艺人与各大医院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云端”交流,为枕戈待旦的抗疫英雄们送去敬意与慰问,向全社会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10月29日,著名艺人吴尊先后空降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湖南省儿童医院、温州市人民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医护群,带给踊跃投身抗疫事业的白衣天使们暖心的祝福。学说家乡话、送生日祝福、探讨健身妙招、交流育儿经验,轻松愉悦的氛围缓解了医护人员的疲惫感,成为了他们忙碌工作的调剂。

疫情加速了更多领域的线上化。轻松筹云连线以微信社群为依托,架起了明星与医护之间的爱心桥梁,开创了公益新模式。轻松筹云连线实现了明星与医护在“云端”的畅通交流,打造了一个实时互动的爱心平台,为“抗疫持久战”中连续作战的医护人员定期送去慰问,向他们表达敬意、传递温暖,充当了精神后援的重要角色。同时,轻松筹云连线公益活动还依托互联网技术的资源共享特点,整合了各级各类公益资源,逐步建立和完善了线上沟通、线上温慰、线上救助等网络攻坚的功能,为我国公益事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范本。

截至目前,已经先后有王祖蓝、成龙、曾志伟、尼格买提、张靓颖、李若彤、伊能静、李静、贾乃亮、吴尊等众多爱心明星加入轻松筹云连线的队伍,为全国各地的数十个医护团队送去了诚挚的敬意与深深的祝愿。

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是国内大病众筹模式的首创者。成立6年以来,以筹款快、提现快、审核快等优势成为了赛道领跑者,为无数陷入困境的大病患者及其家庭雪中送炭。新冠疫情暴发后,轻松筹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联动社会公益组织紧急开展物资的筹集活动,并于第一时间送到武汉前线,还为医护人员、普通群众的健康推出了免费的新冠肺炎保险产品,为他们增添一份保障。同时,轻松筹不忘给予抗疫一线人员精神鼓舞与支持,将轻松筹云连线打造为线上公益IP,凝聚各方抗疫力量,增强社会抗疫信心。

作为轻松筹长线发力的公益方向,云连线公益活动还将迎来更多爱心明星与医护人员互动,助力疫情防控战取得最终的胜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