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出小度智能屏X10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0-29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小度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召开,这也是宣布独立融资后的小度首次公开亮相。发布会上,小度一口气带来了三大“上新”:大屏新旗舰小度智能屏X10正式发布、小度真无线智能耳机上线语音笔记功能、宣布对小度多款产品规模化补贴,还有热门综艺合作官宣。如此诚意满、干货足的小度,立刻吸引了行业和用户的目光。

小度智能屏家族又迎新成员——10.1英寸的小度智能屏X10,高级质感的外观设计、“软硬兼施”的旗舰配置,是家族当之无愧的“大屏新旗舰”,能够满足全家娱乐、教育、生活服务需求,使用体验更贴心、更智能。

此外,小度智能屏X10在智能语音控制上更加强大,全局均可实现语音操控,覆盖从儿童到老人全年龄段人群。目前,小度智能屏X10已开售,官方价格999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