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HMS将软硬件融合丰富手机应用体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29

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发布会落下帷幕,据了解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HMS将软硬件融合,正式发布海外搜索引擎Petal Search和地图应用Petal Maps。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HMS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手机应用,丰富用户手机应用体验。

 

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HMS为用户提供搜索引擎Petal Search

据介绍,支持多种搜索方式的通用搜索引擎Petal Search为海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应用、新闻、视频、图片、购物、旅行、机票、酒店、音乐、本地服务以及各类生活资讯等20余类领域的搜索服务,并支持50多种语言。用户可通过Petal Search应用、手机主屏搜索框、华为浏览器、智慧助手·今天(负一屏)等多个入口进行搜索,获取所需要的信息和服务。

基于华为终端的AI优势,Petal Search的视觉搜索功能支持用户拍照或用图片搜索感兴趣的人物、动物、景点、商品、菜谱等,同时,Petal Search语音搜索还支持英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等语言。

 

 

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HMS为用户提供地图应用

此外,华为宣布Petal Maps地图在海外1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线,为用户提供地图定位、地图展示、驾车导航、实时路况等服务。通过Petal Maps的实时公交信息提示,用户可以查看部分城市的公交出发和到达实况,从而合理规划时间和线路更优的出行计划。目前Petal Maps支持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中文等导航语音播报。Petal Maps还首创全新的地图交互方式,将HUAWEI Mate 40系列隔空操作功能运用到导航中,用户驾车时手掌向屏幕方向按压,导航路线视图和地图全览界面就能自由切换。

华为表示,终端云服务生态除了自有应用如Petal Search、Petal Maps、HUAWEI Docs等,目前全球已拥有200万开发者。除了HMS自有应用提供丰富的数字生活体验,华为应用市场也持续汇聚全球热门的优质应用,与全球200万开发者共同为用户带来创新应用体验,月活用户已超过5亿,月活用户数同比增长260%。

华为Mate 40系列搭载HMS将软硬件融合,打造更智慧的应用,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智慧生活。华为拥有庞大的用户量和众多合作伙伴,华为还愿意敞开胸怀同开发者合作、交流,为用户构建更智慧的全场景数字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