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麦源选寻味临安 5000罐山核桃3小时抢购一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30

赞麦源选寻味临安 5000罐山核桃3小时被抢购一空

10月初,赞麦源选推出“寻味中国”系列活动,致力走遍全国寻找具有鲜明特色的地域标识产品,这种线下溯源考察、线上团购销售的形式一经推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大力支持。10月24日,“寻味中国”项目组成员抵达杭州临安站,详细探访了当地山核桃产品的生长环境、制作过程和产品品质。

作为山核桃之乡,临安的山核桃曾被央视《远方的家之沿海行》栏目专题报道过,有“中国山核桃之都”之称,是真正绿色无公害的天然食品。北纬30°黄金生长线、海拔400-1200米、石灰岩形成的微酸土壤、将近10°C的昼夜温差、阳光充沛、雨水充足,独有的山野特质,是临安山核桃品质突出的主要原因。

从树上青果到罐中零食,临安山核桃需历经采收、脱蒲、筛选、晾晒、去壳、烘烤等近20道工序,但所有过程需控制在一个月内完成,这样才能保证山核桃风味新鲜、口感香脆。被剥去青衣的山核桃,要在阳光下充分晾晒3-5天,好让日头逼出香气。每多晒一天,山核桃的分量就少几分,这样做成本虽高,但却是山核桃香气醇郁的保障。

新鲜的当季山核桃,每一颗都保持着饱满香脆的状态,表面带着自然均匀的淡黄色或浅琥珀色。市面上有很多颜色黯淡的陈货次货,为了掩盖本身不新鲜的味道会过度调味,吃起来齁得慌还上火。但临安山核桃配料表里只有山核桃仁、白砂糖、食用盐,合理配比,恰到好处的屏蔽掉了涩味,同时又不掩盖掉山核桃本身的香气和特点,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果仁的原香。

10月27日,首批临安山核桃在赞麦源选平台正式上线,对比市面上同标准的产品,50g/罐的山核桃售价约为60-70元,赞麦源选社区团购平台同等规格的山核桃仁售价仅为10.8元。通过赞麦源选各社区团长们的分享,“临安山核桃”品牌信息飞速传播,触达至数十万终端用户,上线仅3小时,首批5000罐山核桃被一抢而光。不少没抢到的消费者纷纷在社群内留言,期待临安山核桃能快速补货。

上线不足1个月,赞麦源选“寻味中国”项目成绩斐然:10月13日,诸暨手打年糕团购订单单日突破2000份;10月22日,1000份龙游发糕在6小时内被抢购一空;10月27日临安小香薯1天内卖出2000斤;10月28日千岛湖蜜橘2小时销售4000斤。

赞麦源选“寻味中国”溯源活动对源产地农户和消费者意义重大,一方面帮助农户和企业实现了农副产品的价值转换,推动农产品上行,拓宽了农户的致富渠道,提高了收入水平;同时,降低了用户的生活成本,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满足了城市居民对饮食的高标准、多样化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