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超市双十一开门红“补贴家用”妙招来袭,快跟上节奏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0-31

本来生宝宝是一件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尤其是看见小孩子可爱的笑脸,一种想要告诉全世界我的小生命在茁壮成长的心情,所有的烦恼都会烟消云散。

但现在物价飞涨,尤其是对于一些母婴用品来说,奶粉、纸尿裤等产品因为质量与工艺要求更加严格,所以价格更高,对大部分家庭来说都是一笔不小的负担,而且每个新手家长都希望能给宝宝最好的呵护,所以都想买最好的东西给孩子用,花钱更多了。

所以家长都戏称自家孩子叫"吞金兽",每个月工资都用来服务宝宝,自己平常连个好点的口红都不敢买。

所以宝妈宝爸最期待的日子不是过年,不是自己生日,而是每年双十一,因为有促销折扣,可以给孩子多囤点货,省下钱又可以补贴家用,一举两得。

今年苏宁超市10月31号-11月3号的开门红活动宝妈们可以关注起来,宝宝们成长阶段必备的的辅食Heinz/亨氏婴儿营养米粉325g拼团价14.9元,比原价便宜了一半多,嘉宝Gerber婴儿辅食原味营养米粉米糊1段250g到手价才49.5元,活动期间满两件还打八折,宝宝皮肤娇嫩,衣服要单独洗?德露宝 儿童洗衣液1.2L活动期间也才9.9……

除了母婴用品外,什么粮油米面,纸巾,洗发水,小零食,只要超市买得到的东西,开门红期间价格都惊人的低,给宝宝囤好东西后还能再添补点家庭生活用品,买够一年量,以后不发愁~

而且苏宁超市还出了活动定制款,宝宝最爱的伊利QQ星揉揉小肚子定制款包装可爱的爆,49.9的蕾斯避孕套001苏宁定制礼盒也是够贴心,毕竟关注孩子的同时,夫妻生活也要和谐美满才行呢。

还有,10月31日-11月11日苏宁快消要在苏宁易购APP和抖音双平台直播卖货,而且是"11-24"不休息的这种,有的东西没看见的时候,你根本想不起来要买,咱那几天没事去直播间逛逛,说不定就想起自己要买啥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