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选择什么关键词才可以赚钱

来源:段文杰博客 时间:2020-11-01

做SEO为什么不赚钱,选择什么关键词才可以赚钱,不赚钱的原因是什么?

一、不懂SEO,技术能力较差。

SEO技术怎么样,决定了你能赚钱多少钱,从表面来看,SEO并不是什么高深的技术,事实上SEO也并不是什么高深的技术,不过简单归简单,简单的东西未必每个人都能做好,尤其是大量创业者涌入这个行业后,简单的反而成为了更难的。且技术问题是无法跨越的鸿沟,你不懂技术,你就是做不好SEO,没有其它捷径可走,一个没有SEO技术的人,凭什么做好SEO。

二、选错了关键词,错在了起点。

选择关键词是一门学问,选择决定结果,选择决定命运,正如诸多成绩很好的大学生选择了一所烂大学。选择关键词需要掌握三个要点,首先这个关键词需要有人关注,有人关注才会有流量。其次,这个关键词要有市场,有市场才会有人买。再者,你要有能力优化好这个关键词,再赚钱的关键词,如果你没有能力优化,也是白搭,还是那句话,能力决定了结果。

如果专门写一篇“怎么选择关键词”的文章,详细剖析每一步,估计需要几万字,满满的都是细节,从行业细分,到目标关键词细分,再到长尾关键词细分,分析关键词的百度指数,分析百度指数的波动频率,分析关键词的可靠价值性,分析关键词的历史数据,关键词的未来数据,只有做好数据解析,才能依托数据作出判断,你所决定的每一小步,都是基于大量的数据分析。

上个月我做了一个关于鸡笼子的产品站,单是分析关键词就用了三天时间,可能大部分人会觉得我这么做没有必要,完全是浪费时间,不就是几个关键词吗,有什么值得分析的,而我想要说的是,并不是这样,首先我需要分析关键词的指数,及价值,还有关键词在各个搜索引擎的展示结果,及关键词在不同地区的展示结果,关键词在不同时间点展示的结果等。

对于选择关键词个人有几个建议,不要选择指数太高的关键词,指数越高,不确定性越高。不要选择指数太低的关键词,指数太低,没有市场。不要选择无价值的关键词,无价值的关键词空有指数,并不能创造利润,不要选择搜索量不稳定的关键词,这种关键词来的快,也去的快,不要选择时效性较短的关键词,时效性关键词只能维持较短时间的热度,没有优化的必要。

选择关键词是SEO优化的第一步,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一步走错,满盘皆输。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474.html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