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做小程序的公司有哪些比较好?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11-02

很多人都开始有做小程序的意识了,2020年是小程序的元年,才刚刚开始。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在成都如何选择一家好的小程序开发公司,然后就到处去打听,到处比价格,浪费了大量时间不说,还是不知道选择哪家小程序开发公司好。

首先,一个小程序项目要做好,能够达到很好的用户体验,必须要有3-5年以上的产品研发能力的小程序开发公司来把控,例如龙兵科技做了小兵cms开源系统,有10万企业用户使用,近三年打磨的小程序产品龙兵获客小程序有近万家企业在使用。

其次,付款方式一定要多次。付款方式可以按照的2 3 3 2进行付款。合同签订付款20%,出原型图,设计稿完全满意,签字确定,再付款30%,整个研发测试完成,再付款30%,项目上线2周后,再付尾款20%。每个环节都按照要求完成,签字确认后,进行下一步工作。保证项目的完成。这个方式流程也是我们做了5-6年项目的经验。

再次,做小程序开发项目要配置,需要的人员及时间,这里以成都科技公司为例, 产品经理(一周2500元) 、设计师(一周2500元)、 前端工程师(30个工作日12000元)、 后端工程师(30个工作日12000元)、 测试工程师(一周2500元),人均工资至少10000元,社保成本每人700元/人,共计3500元,办公成本400元/人,共计2000元。研发成本在37000元。

所以,成都小程序开发公司如何选择比较好,相信大家应该都理解了吧。

龙兵智能名片小程序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longbi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