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iPad继续称霸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11-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电子设备现在已经逐渐进入寻常百姓家,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出货量也在不断提升

市场分析公司IDC发布了2020Q3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Q3平板电脑全球出货量4760万台, 同比增长24.9%

其中,苹果排第一,出货量1390万台。三星以940万台出货量排名第二。亚马逊排第三出货量540万台。

苹果一如既往的保持着霸主地主,出货量排名第一,而且今年苹果公司也推出了多款平板电脑,在各个价位都占有一定的优势。

两大国产品牌表现也非常不错,尽管受到美国制裁,华为在2020年第三季度依然出货490万台平板,同比增长32.9%,排名第四位。

联想在本季度排名第五位,同比增长62.4%,出货量为410万台。IDC认为,联想平板电脑表现出色,主要是受低价平板市场需求的推动,这在当前情况下至关重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