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稳致远:向着自主、智能、开放迈进的李群自动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1-02

当今社会,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信息技术正加速与工业深度融合。从高端装备到精密仪器,从重大工程到基础材料,中国制造体系不断完善、质量加快提升、结构不断优化升级,李群自动化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后疫情时代,李群自动化逆势增长的动力究竟从何而来,究其根本,答案只有两个字:创新。

习近平总书记曾特别强调,想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实现依靠创新驱动的内涵型增长,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尽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如今,传统制造业正全力向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想要实现从制造到创造、从传统到智能的快速转变,研发出自有技术的工业机器人是必然方向。

在工业机器人赛道上,海外已经有了四大家族、四小家族,在国内需求开始井喷后,必然跑出新的代表性品牌,李群自动化作为中国自主研发的民族工业机器人品牌,是行业内发展稳扎稳打的企业之一。

李群自动化成立于2011年,主攻轻量型工业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在产品中应用分布式控制系统架构,实现对工业机器人的控制升级。如今,李群自动化已拥有全品类的工业机器人与领先的一体机设计,从应用层到顶层,都在同步进行创新性研发。从机器人的设计、系统、控制、应用整套系列,李群自动化都拥有全自主开发的技术能力,对于驱动、驱动运行、软件的研发等,李群自动化具有一定的前瞻性。

今年以来,国家政策层面大力推进内循环,国产替代、自主品牌崛起将迎来契机。上海纳博特斯克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宋杰曾表示,“李群自动化是一家懂得发展指导的企业,无论是驱动一体、软件研发、算法研发,他们都在很有耐心地做实事。这是难能可贵之处,中国应该有更多这样有耐心、愿意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

对于技术密集型产业,核心技术的突破需要时间,要有耐心沉淀,甚至坐得住冷板凳。纵观李群自动化的发展历程,没有镁光灯,没有大肆吆喝,有的只是稳扎稳打,持续突围。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未来,坚持自主创新的李群自动化必将向着自主、智能、开放不断迈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机器人产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