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游戏类5种月入3000的项目

来源:赵一行 时间:2020-11-02

当今的游戏,可以说是百花齐放。但能让人记住的,也就那么几款。

说实话,当年我也算是一个游戏上瘾青年,一天不打几个小时游戏,很难静下心来

以前第一次接触的游戏估摸现在00后都看不上了。

像这样的老式机子,接上电视,叫上三两好友,怒打一天都是日常。

后来接触PC端游戏,也打了一阵,后面就逐渐放弃了。移动端游戏,到现在几乎没有打过。

那有人会问:你生活不无聊吗?其实倒不会。无不无聊,还得看一个人会不会生活我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就是看文章,写文章,录视频,偶尔翻翻一些电子书。

网络便利有利也有弊。利的一面是,找资料简单了,随便网络一搜,都有大把的资料,随手收藏,就有几十上百G的资料。

弊的一面是,这几十上百G的资料,真正看过的,估摸不会超过10%。看完的,大概也就占5%。扪心自问,我本人下载很多电子书,真正看完的,不会超过50%。

有些书籍,我不过就是翻一翻,有一两句话可以拿来当素材,就当做是看过了。

很多人觉得,看书一定要看完。其实没有一条规定说看书一定要看完,没看完就会怎么样。

看书,无非就是获取问题的答案。得到答案了,自然也就放下书,投入工作。

说回主题。

以前我身边有几个哥们,玩游戏特别厉害,当时我就推荐他们开个直播,然后直接边打边赚钱。无奈这些人并没有意识,按照行话来说,也就是网感太差。在游戏领域,赚钱的点子和方法还是很多的,今天赵一行就跟大伙介绍一些游戏类的生财之道。

1.游戏打包售卖

此类游戏一般都是那些不想买正版,只想玩盗版的玩家买的。

网络上个破解的游戏也非常得多,有些玩家在正版渠道找不到资源,就会到淘宝来寻找。

像我下图,一个淘宝店就能带来几千到几万的收益,多复制几个淘宝C店,垄断整个平台,收益一定杠杠的。

除此,有些玩家会怀念某一个经典游戏,比如:仙剑奇侠传系列。

像最高的一个店,25元卖了770份,一个月就有19250元。

这里我想到一个点子,每部游戏都做一淘宝店,利用店群的方式获取游戏用户的流量。其实这种方式就是无货源的玩法。

只要你的店铺足够多,一家店就算一天给你带来30元,100家店就不一定了。

但是,这100家店从哪里来,还是个问题。除此之外,若你懂得烧钱的艺术,每部游戏的名字本身就是一个关键词。

就拿我搜索“使命召唤”这个词,就能看到有人投放的广告。

2.游戏代练

游戏领域的发展,也催生了游戏代练的发展。

像王者这款游戏,有非常多的用户基础,自然而然,就有工作室专门以代练为生。

当然,每一个行业都有每一个行业乱象。像游戏代练领域,收钱拉黑的人也不少。某平台一个用户,因为想要快速学习游戏技术,分两次打款给某人。

结果这家伙居然把它拉黑了。当然,一个案例不能代表这个行业就是如此,总是有靠谱的,交钱的时候多注意一下。游戏代练行业,也会随着游戏的发展,而推向另一个高潮。

3.攻略写手

早上看公众号的时候,就发现订阅号一栏给我推荐了某个公众号。

这种就是专门写游戏攻略的。我顺带按着他的ID找到了他在知乎的账号。

妥妥的大V,再看这个人回答的问题。

基本上和《王者荣耀》相关。

在我看来,一个游戏高手,对游戏的套路是非常熟悉的,写某个角色玩法也会有自己的心得。

在我认为的一些朋友里,虽然平时很安静,但说起游戏,噼里啪啦说个不停。

而且,当你会写的时候,自然会有人来找你代练,顺理成章你就可以变现。

其次,玩游戏是有很多故事的,这些故事是可以拿来当做小说的素材。

其实上文提到那个大V,就自己写小说陶冶情操。

我看过一些言情小说,里面的背景也是游戏。

4. 游戏试玩

紧接着是游戏试玩,游戏试玩说实话就是一个兼职而言。

一天电脑挂机一天只能有5~30元,大型工作运作,可以达到80元以上。

其实现在的游戏试玩,基本都是人头盘,玩一局游戏的金币很少,但你拉一个人,就可以翻10倍赚。

所以,通常来说,我不会去操作这样的项目。

除非是国外的试玩项目,佣金会稍微高一点,可以把国外的任务接到国内做,赚一笔差价。

但是这类任务有一定的时效性,任务来了没人,有人却没任务。

所以做游戏试玩,一般还是要有自己的平台,哪怕是一个游戏试玩群都可以。

怎么做,首先你要分析游戏试玩的平台类型。

就我下图找的平台,就是发放任务类,用户的只要注册账号就可以在平台里面领取游戏试玩的任务。

一般而言,这些游戏都是小公司做的,一次性会做很多款,然后让这类游戏试玩站推广。

站长获得一笔佣金,再分出一些给到用户。

刚才我也提到,用户玩这种试玩类的产品,收入是非常低。

换个想法,如果是自己建一个平台的话,自己招收会员吗,是不是效益会更好。

当然,这里也有个问题,就是你如何搭建这类网站,然后通过各渠道去获客。

这本质上已经是一个大的项目,往后的文章赵一行会写到。

5. 游戏主播

现在游戏行业收入最高的职业,应该属游戏主播。国内top10的游戏主播高达上千万,这在其它行业是无法看到的。

国内的游戏人数非常庞大,无论是冷门和热门的,都会有人关注。

而且你还可以发现,游戏主播通常都是一个人,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轻轻松松把钱赚了。

当然,有人会问,玩游戏是不是一定要技术很好呢?这个是不一定的。有些人看游戏主播,就是来放松的。

玩游戏玩得好是因素之一,另外一个气氛很重要。幽默诙谐的主播,一般都讨人喜欢。当然,如果你是那种技术高手外加本人逗比,做主播这条路非常适合你。

条条大路通罗马,想到就去试一试,搞不好还真成了。

文章转自:公众号赵一行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k2PbUxPPwcy-zJEzSd6GQ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